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與外遇
2013/11/06 13:12:02瀏覽295|回應0|推薦15

愛情使興趣、背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有了交集,有聊不完的話題,什麼枝微末節的瑣事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與你談話的那個人時時有著全然不同的面貌。當兩人無話可說時,習慣填滿了不交談的寂靜,苟延殘喘地覊絆,預告這段愛情正逐漸走向結束。只等待下一個人來吹皺一池春水。而外遇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是,蹉跎另一個人的青春讓他來等一個不可能會有的結局。


後記:
我跟琪琪常常無話不聊,常常有說不完的話,一聊就是超過一個下午的事,只恨時間過得太快。但有時也有些小收穫,在談天的過程,感覺似乎有點成長,自己似乎變得有點不一樣。突然有那麼一點理解為什麼我家妹妹會花幾乎是每個禮拜兩百塊參加類似一群人坐在一起聊天的座談會,不過,我仍認為這有點商業的嫌疑。但認為值得,又何妨?即便經驗可以複製,但人生呢?總要自己走過一回。突然想起胡適的夢與詩─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這段時間,很久沒寫些什麼。沒什麼題材,便揀些我跟琪琪聊過的話題來寫些什麼。

聽一首五月天的愛情萬歲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936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