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1.03
2013/11/03 21:25:18瀏覽218|回應0|推薦10
  • 醫療科技硬是把人的生命延長,在病床上苟延殘喘的,活著。即使無意識的掛著氧氣罩,終究還是活著。
  • 如果生命是從出生的一張白紙,在成長的過程中,顏料不斷的堆疊、暈染,在這張白紙上,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剎那,就是一張黑紙。繁華落盡。
  • 每天閱讀2本閒書的速度,把採購法的進度遠遠拋在進度之後,然後在飽足之後警覺時間的不夠用。


後記:

今天在圖書館賴上了一整天,預計要把採購法落後的進度補上。沒想到,一坐在位置上,後面一排排的圖書遠遠比手邊的採購法還吸引人。於是就站起來隨隨便便的抱了一疊書回座位上。想當然爾,正事就放在一旁。隨著書中的情緒起伏,隨筆記下幾句感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931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