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哀六月天
2009/06/24 10:38:05瀏覽450|回應0|推薦11

原本六月對我們家是充滿生的喜悅,與兒子兩人均是六月出生。

但是今年完全變了,岳父在兒子生日隔天往生,才辦妥告別式收拾起悲哀的心情。

昨晚又接到老婆傳來電話,她的好朋友突然在宿舍倒下送急診已不治,來不及留下遺言就走了。

記得在岳父的告別式時還看到她出席,一切正常無比,甚至昨天早上還打電話給老婆,交待要把該送給同事的答謝毛巾趕快送出,如此才能圓滿結束岳父的喪禮。

只是沒想到岳父的事告一段落,好朋友又走了,怎麼會這樣不幸呢?畢竟她是兒子小時候的乾媽,也是老婆的同事好朋友啊!心裡的不捨與哀慟無法言之。

以前父母還在時最怕半夜的電話聲,傳來不幸的消息,如今父母已走了。現在是連白天都怕電話傳來一些令人難過的訊息啊!

生死是很自然的事,人真的是無法預測自己的死亡時間,或許悲傷的過一天與快樂的過一天,還是要選後者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1434584&aid=307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