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選一,選笨蛋?還是選壞蛋?
2008/03/16 01:21:45瀏覽2191|回應1|推薦14

總統大選真的進入倒數計時最後幾天的衝刺了。

每次大選之前,總覺得選舉還距離我們非常遙遠,不用急著馬上做決定,但是晃眼一過,就剩下不到幾天,就要馬上舉行投票了,這下子又會覺得日子逼近到我們的鼻樑之前,時間的肌膚一觸可及,如此的迫近,但又還沒有到來,這時真想翻過時間的圍牆,跨到幾天後去一探究竟,好快快了解誰最後贏得了這次大選,以解開心中十分渴望知道的答案,不過,時間這道圍牆就是如此穩若泰山,怎麼攀爬也爬不過去,我只能右手支著下巴,拄靠在牆邊,故做相思狀,思考一個天地久遠的問題

也就是說,這場攸關台灣未來的總統大選,我們要在二選一之間,選笨蛋當我們的總統?還是選壞蛋當我們的壞蛋? 

當然,誰是笨蛋?誰是壞蛋? 

每個人的政治角度不一樣,想出的笨蛋,想出的壞蛋各有其人,你可能想A是笨蛋,但他卻想A哪是笨蛋, 他想A明明是數一數二的大壞蛋,於是,到底誰是笨蛋?誰是壞蛋,或許雙方根本都是一群蠢蛋,還是或者雙方又根本都是驢蛋,我雜七雜八說了這些,你們可能一定搞混了,到底誰是哪一顆臭雞蛋?我想,你們一定和我一樣迷糊,看著桌上僅有的兩顆b蛋,想破了頭也沒辦法分辨出誰是什麼蛋?誰又是相反的另一顆蛋?雖然他們明明長得一模一樣…. 

但是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都和我一樣不迷糊,更會慎選手上的一張選票,選出最不臭、也最不笨、也最不壞的人,當我們國家的總統,我相信台灣人會有這個智慧做出最好的選擇,更尊重台灣人最後的抉擇。 

當然,在這一天還沒有來臨之前,我們心中一定有許許多多的掙扎及考慮,也有來自周邊親朋好友的拉票,有些人會悲愴地告訴你,請你千千萬萬要選出守護台灣的總統,千千萬萬要守住台灣最後一席,更有些人會焦慮地拜託你,執政黨八年來做得太差了,一定要換人做做看,台灣才能一定贏。 

無論如何,不管誰逆轉勝,誰向前行,那個最後當選台灣總統的人,一定是人民最慎重的選擇…. 

我只能默默祝福台灣人,默默為我們腳下的這塊土地祈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16987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反正人民只是卵蛋
2008/03/17 13:33
不論哪一個笨蛋或壞蛋當選總統~~~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在他們眼中~~~~都不過只是個卵蛋~~~~但最重要的是~~~當總統的人不能也不該~~~~把人民是卵蛋的事實表現在嘴臉上~~~~叫卵蛋們去跳太平洋~~~小卵蛋們站出來~~~~大家擠在一塊變成一個巨蛋~~~~讓笨蛋學乖讓壞蛋皮繃緊一點~~~~~這才叫愛台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