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無常
2008/09/03 14:08:42瀏覽680|回應0|推薦7

    弟媳的一個好朋友,最近發生車禍意外身故,那是弟媳幾乎天天都會上線聊天的好友,孩子未滿一歲,是個年輕的媽媽,車禍的隔天本來和弟媳約好要見面的......真是令人感傷!

    人生,真的很無常!很多意外是我們無法預知的,但是也不要因為怕發生意外,就生活在恐懼之中。

   

    其實,有很多的意外都是『急』出來的,只要我們放寬心,隨性一點過日子,就算是慢了點、遲了些,還是勿急躁;比起失去生命,那損失的時間或金錢,其實都不算什麼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923323215&aid=218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