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愛同行[生命的片段縮影]彩色寫真●散文:白虹
2012/09/15 03:26:55瀏覽581|回應2|推薦58

生命的片段縮影-----


是靈魂裡無盡的讚美與恩典~~

 

 

 

 

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白雲和微風總愛親切地陪伴


清靜的巷弄裡愛上有雲有風的相隨
延途的景緻在我輕盈的腳步裡掠過
一顆心隨著相機的觀景窗快樂飛揚-----

 

 

 

 

深夜裡我獨自沉思,皎潔的月光直射在我桌面,
星兒一閃一閃地好似你愛戀的眼光正與我對望,
當愛相隨的日子到來,終於真愛扣門的那一天,
這就是我衷心要在你愛情裡實踐的生活與願景!


字句裡藏著上帝的賜福,讓信心隨著祈禱能堅信,
你的來到,將是我生命中畫成一個圓的另一半-----

 

 

 

一日裡殷勤地努力換得了滿載的收穫
黃昏裡愉悅的步伐踩踏在回家的路上

喜愛的你在我心房好似一首動聽的情歌
金色的太陽將輝耀的光芒撒向了你和我


人們此起彼落的談話聲儘是溫馨和樂哪
開懷的笑聲環繞在雲彩飛揚的松江路上-----

 

 

 

 

愛情是那熱情陽光撒向彼此相愛的人心房

愛情獨一無二的故事牽引我們相似的靈魂

 

愛情要耗費多少心神捨棄些什麼才能獲得

愛情是本旅行的書等待愛戀的人同遊創作

愛情的路明明看似就敞開在不遠處的前途
卻怎麼也不明白為何走不到那愛人的心上


嚮往中的愛情或許早已在啟程的那一秒鐘

預定了結局決定我是否能旅行走到你身旁-----

 

 

 

視線停留在你會來的遠方
等待與期待交織敲擊了心房
慶賀你的生日禮物在懷抱裡發光


想像着心上所愛這唯一愛笑的臉龐
佇立在街道的我不禁深情地凝望-----

 

 

 

 

白雲哪!你要飛向何方?


白雲喲!你喜愛的家鄉可曾記念過我呢?

  

 

嚮往這潔白一身來去自如的身影,
凝視熱愛着那似風又似雨的行徑,
白雲闊別多時,終於飛向我的穹蒼!

 

 

懷抱着滿懷的喜愛,
再也難忘懷,你曾把那天上的自由帶了來-----

 

 

一個上午提振士氣在日光裡殷勤奮鬥
一個下午奔波各地方熱氣浸透着汗水


上帝慈愛的光芒日日映照在我的生命
熱情地努力與付出不忘旅途的樂與苦
耳機裡正傳來了妳思念勉勵的小情話-----

 

 

與愛同行[生命的片段縮影]

彩色寫真散文白虹2012.9.15.愛你喲! 喜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子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
2012/11/20 17:53

中間那段愛情的描述我很感動

而彩虹,象徵我愛情的顏色。

謝謝您 : )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節快樂 !
2012/09/18 09:43

白麗虹(ruth88888881) 於 2012-09-20 12:05 回覆:

圈圈:您好喔~~愛你喲! 非常的謝謝ㄟ~~親你一下

看見您上傳的中秋月餅囉~~

真是很開心您的美意~~哈~我吃了啦~~很美味可口喲~~笑

白虹也祝福圈圈~~中秋節快樂~~ROES加油

所愛的人天天把您疼愛~~天天與您同在呀~~喜歡

白虹20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