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虹情詩[戀愛春季]彩色寫真●散文:白虹
2012/06/27 12:25:23瀏覽449|回應1|推薦27

春風哪~我那尋訪的春天近了嗎~~

 

 

雨滴不停地從屋簷的頂端撒落

 

 

雲海宛如層層翻滾的白浪波濤

 

 

時間要怎樣越過我的心上呢

時光要如何忘記耽擱的悔恨

在意你心裡那原本屬於我的千情萬種

熱愛着失去卻又迴轉到來的戀愛春季-----

 

 

回應愛的話羞赧地緩慢地傾聽在心頭

難道我該為你的不留心而感到釋懷嗎

笑臉上溫存的面貌不帶點火光的寬容

 

 

我好像瀑布下的漩渦肆無忌憚地水流

又彷彿像是漂浮在水面上的水漣漪

朝思慕想地期望你將愛慕的春光給帶來-----

 

 

請將那沒了活潑氣息的愛給尋求回來吧

手捧在心海裡的心願一點也不敢鬆懈喲

讓我在你安逸的氣息裡

記住你原有來處的豐沛

駐守在這滿溢歡愉甜膩親愛的日子-----

 

 

終於稍為感到了些許心靈的撫慰哪 

在你決定起身與我相遇的哪一天開始

春天的腳步竟超越了想像快速地到達-----

 

閉上雙眼專注地思索呀

妳的美麗神采如彩蝶翩翩然地飛舞

孤單的世界因妳會有數不盡的快樂-----

 

雙眼凝視的眼光裡傳遞動心的亮光

你的俊傑風采如奔放無畏懼的大海

默然的世界因你有了深刻感動的欣慰-----

 

 

不需要再矯情地默讀小說裡不懂的情節

不需要以悲怨的眼神凝望在遠處的居所

不需要雙肩揹起空蕩的背包蹣跚地旅行

不需要獨自對話攬鏡孤芳自賞籌劃歡樂

不需要撫慰吃喝著無味入胃的簡易晚餐

 

 

 

不需要睡不着窩藏著身軀與明月作伴

如今我的心靈已裝載盼望中的幸福-----

 

 

妳是我百花盛開的春天喲

你是我明朗璀璨的春天吶

迎面而來旭日東昇的暢旺暖意

 

 

 

讓我們朝向願望的誓約奔跑吧

親密地相愛在這已春暖花開的時節哪-----

 

日虹情詩[戀愛春季]

彩色寫真散文:白虹2012.6.2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皮滷蛋*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都會的顏色
2012/06/27 23:07
有畫面的文字
鮮艷的顏色

是這篇詩句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