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真心情[愛我的你人在何方?]彩色寫真●散文:白虹
2012/07/02 14:38:46瀏覽359|回應3|推薦26

或許~~仍會有一種堅持換回來的奇蹟喲

 

 

是在清晨、是在午間、還是只在夜晚;

時而清晰、時而耀眼、時而昏暗,

 

 

心情真像繽紛的霓虹燈,

不停地變換着風貌色彩!

 

 

無法言傳的迷惘與疑惑……

好想尋見一個真實的結局──

 

 

難過抑鬱的心情卻只能對空低語──

 

 

雲海無限的寬闊收納我的自艾自憐!

 

 

經過多少四季的蛻變,

人生彷彿是一場預定的戲碼,

精彩可期未知的未來還未遇見。

 

 

冬陽斜雨、傘下的背影,

是我對你魂縈夢牽的牽掛──

 

 

陽光的光耀照射在我獨自的腳印, 

夢想著同行的你早已化為光的足跡,

一路伴我追尋前途──

 

 

帶著混身的不安定──

我彷彿真成了一支又堅硬又冰冷的鐵柱子,

在望風的歲月裡、真的忘記自己是誰了?

只會如此直挺挺地站立守住承諾!

凍得心顫抖也懶得喊叫一聲疲乏呀!

 

北風在我的天空旋轉,

增添了無止休的空虛──

 

年華已逝的我,只能撫平眼下的皺紋,

鎖緊的眉頭要怎樣卸下對遲延的厭惡!

抿嘴的不耐,時間卻已在煩躁中怠忽耗盡,

素顏的臉龐,靜靜地等候尋獲答案的時刻──

 

 

心靈裡永存了美福的圖像,

那兒唯獨愛你愛我而心喜美麗──

 

 

海闊天空我要行駛在達成心願的捷徑上!

 

 

望著遠方期待地眺望、

日復一日反覆地祈望!

或許仍會有一種堅持換回來的奇蹟喲!

在我熱切又膽怯矛盾地有一天實現了!

 

 

或者,在那更遙遠還未顯現的時光,

心板上早已劃滿千百次相同的問號?

愛我的你,人在何方?

愛你的我,到底還要等過多久的等待哪?

  

 

寫真心情[愛我的你人在何方?]

彩色寫真散文:白虹2012.7.2. 愛你喲!  喜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图
2012/07/05 02:13

假日賞美图

心情特別好

謝謝創作分享



cw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圖文
2012/07/04 20:38

真佩服您對色彩的敏感,每張相片經過您的調配處理,是美輪美奐動人極了。簡單幾句寫出了強烈的期盼心境,圖文都讓人愛戀。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03 00:54
很特別的相片!獨特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