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虹喜歡的浪漫[初春舞情記]塗鴉●散文:白虹
2012/06/25 17:13:41瀏覽288|回應0|推薦21

小雨滴紛飛飄落在~我倆忘情的舞池裡…… 

 



好想和你在雨中翩翩地起舞

哪怕一次也好我都心滿意足

多麼想被你深情熱擁在懷抱

旋轉在你有力溫暖的膀臂裡

 

 

陶醉在細雨飛舞的初春

愛的情歌動心地讚嘆

小雨滴的愛和我倆的愛

凝視的對唱微笑也變得甜美愜意

舞動著青春時光飛躍了似水年舞

 

 

雨滴哪點點雨滴

且讓一切都來更新

讓心快活甦醒讚美熱愛摯愛的靈魂

唯有你唯有我享受今生互屬的愛情

一步一步地跟隨依戀你擁舞的步履

 

 

雨水俏皮地舞恰恰好似這歡樂的水舞

看陽光灑滿七色彩虹的祝福掛上了天

契合地漫妙的舞步猶如我倆融合的心

喔哦喔讓這首舞曲變成永存難捨的回憶

 

白虹喜歡的浪漫[初春舞情記]愛你喲!親你一下

塗鴉散文白虹2012.6.25.ROES加油喜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