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心語[冰點水色]彩色寫真●散文:白虹
2012/06/24 18:50:22瀏覽362|回應0|推薦16

日夜牽絆在心頭地~原來都只是幻影~~   

 

 

 

是飄散的雲霧帶來了充沛的水氣?

太陽的光芒與雲彩交疊着閃爍耀眼哪-----

將我心底那見不得光的陰暗面給逼迫了出來!

 

笑被我巧思地藏在內心的燭火之中,

哭被我頑皮地藏在晶亮的瞳孔之內,

哭笑隨意依舊是我一點也沒有改變。

 

 

 

望著你來,看著你灑脫卻是哭笑的面容,

不知為何忍不住心傷的遮着臉流起淚來,

或許什麼也留不住,

你是我夜裡的月虹!

 

 

 

炎熱的夏雨竟帶來藍靛的水色,

喔!朝思慕想的你,陪我淋雨聽我傾訴-----

今夜的你,卻好似站在朦朧繽紛的月虹之中,

燦爛奪目的令我不敢遐思-----

 

 

 

如此遙不可及的你已遠離我的視線!

 

 

 

很想握住些什麼!

 

很想留下些什麼!

 

但住在我魂魄裡的卻是連自個兒也難駕馭,

那難以捉摸不定的思想,

日夜牽絆在心頭地原來都只是幻影-----

虛構在心房內獨自享樂地不願醒來面對現實吧!

 

 

 

愛情呀!

 

不再是我尋訪所能到達的心靈驛站。

 

 

 

良人依舊是站在大雨的後方,

 

你寧可遊走在冰凍的天地遁逃於迷霧深處-----

 

 

 

也不願奔向我的懷裡安歇呀!

 

 

 

水色的雨,

 

水色的淚,

 

 

 

逐漸隨著我沉默不語的心聲,

 

化作了無情無愛無色的絕望冰雪!

 

 

 

 

秘密心語[冰點水色]

彩色寫真散文:白虹2012.6.24. 愛你喲! 親你一下   喜歡

 

 

    月虹

 

顧名思義,即是在月光下出現的彩虹,

因為是由月照所產生的虹,故通常只見於夜晚

且由於月照亮度較小的關係,月虹也通常較為朦朧,

且通常出現於月亮反方向的天空。

由於月虹的出現需各種天氣因素的配合,

所以是非常罕見的自然現象。

回答者:

×┌藤翼┐× ( 實習生 1 )

 

 

秘密心語[冰點水色]

彩色寫真散文:白虹2012.6.24. 愛你喲!微笑無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