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現答案
2012/03/19 23:38:36瀏覽312|回應0|推薦22

心思好像從小的時候起,就很容易飄走、隨想,

甚至有時會感覺靈魂快要脫離了身體,但卻仍然留在原地?

對此, 以前總是既好奇又恐懼, 但經師公說明離相即可後,

現在便儘量不去刻意留意此種感覺出現的時刻。

不過這次的"特別感覺時刻"卻也有意外收穫的時候...

---------------------------------------------------------------

幾天前在上班路途中,漫無目的的對著自己自問自答,

不知思緒怎麼走過來的,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

只知道問了自己一句:為何現在我這麼愛我的家人呢?

當下還沒反應,就聽見心底自己回話了:因為我失去過。

......

瞬間明白了,那是種透徹得明白。

原來...這就是心中那份希望的答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osquare&aid=622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