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天堂回來的路上 ~~
2011/08/25 22:33:00瀏覽120|回應1|推薦0

天堂還是那麼的美麗與平靜,

享受過了天堂的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那些半夜被月亮吵醒的日子

凡夫俗子的我終需一別,

從天堂回來的路上, 有許多的捨不得, 淡淡的享受著平靜的幸福

 

清境到處都有 24 小時的便利商店,

7-11 全家到處林立

半個多月來第一次下車, 站在Starbucks的這個商圈上

想悠閒的喝杯咖啡, 卻是滿滿的人潮….

7-11 裡也擠滿了人,

今天是星期二, 卻熱鬧的悠閒不起來,

此時這裡像充滿活力的夜市, 我旁觀著….

覺得與清境的氣質不太和諧…..

但無損我快樂的心情, 自顧自的享受著清境的好山好水….

 



在這個小商圈裡,
也有薰衣草森林的小賣場



這絲瓜皂真讓我動心!









在清境半個月, 很多人都推薦瑪格麗特的擺夷菜,
所以這是我要離開清境時
, 一定要做的功課......

瑪格麗特 - 光這個名字就已經是我的最愛了....

不知何時開始,  我就好愛好愛瑪格麗特這個花和這個名字, 
而且只要花形類似的我都愛, 就像白色的咸豐草,
和它有幾分相似, 我都愛.... 

(其實是到清境才知瑪格麗特也有其他顏色, 所以我要說明我只愛白色的瑪格麗特啦!)

但這家瑪格麗特花園卻是以紫色為主要色調, 也叫紫屋餐廳,

沒機會請教老闆原因,

在我這井底蛙的主觀認知上, 紫色要叫薰衣草才對味呀!!

整個餐廳的感覺, 簡單樸實, 但絶對不簡陋, 處處有著店家的用心設計,



很樸實的感覺, 

我想像著主人一磚一瓦的建築著自己的夢想


 































紫色的夢幻,

好像訴說著美夢成真的童話故事



好玩的是雖叫瑪格麗特, 

餐廳中卻用大量浪漫的粉紅色玫瑰佈置

讓我很有幸福的感覺



















這張外形給我的感覺,

像是沙灘邊的渡溊小屋,

不太像是海拔 1700公尺的山上
























自己一個人
, 只好點特餐! 雲南椒麻雞….

聽說是會辣還會麻的料理哦!

膽小的我想嚐鮮, 又怕自己無福消受, 所以希望用小辣就好了..

三個小菜,
豆干, 高麗菜, 蘿蔔泡菜

這個蘿蔔泡菜, 酸酸甜甜,
還是脆的, 口感很好,
我超級喜歡的






這雲南的椒麻雞, 
炸得酥脆,
不像泰式那麼酸,
或許是改良至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店家介紹時說
大部份客人連辣椒都吃得一乾二淨

為了對料理人的尊敬, 
最後我也把每個辣椒屑屑慢慢吃完

真得單獨吃這辣椒時反而只有香氣
那辣得是醬汁嗎?
我就不得而知了





這個當歸湯, 
是店家自己種植的新鮮食材哦!
平常只看過中藥的當歸,
哈哈, 
第一次看到 "素顏" 的當歸,
還不認出來呢?
吃起來有一點點芹菜的香味

用餐當中, 老闆的丈母娘拿著一整棵的當歸告訴大家, 
這是當歸的原貌,
可愛的她還繞了一圈展示給大家看...
71歲的她, 可能因為好山好水好空氣, 還有知福惜福而有的好心情,
真得看不出她實際的年齡呢!

時間是午後 1: 30 , 用餐的人不多, 找回了屬於清境的悠閒氣氛

 

我慢慢品嚐食物的美味與大自然美景,

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碧湖,

不過有點霧氣, 看出去的美景像隔著毛玻璃般, 模模糊糊的,

但是合歡牌的超大冷氣機,

還是讓人心暢神怡,

但我清楚明白, 我只是個過客,

這裡的主角是山、是雲,

我只想記錄下, 從天堂回來的路上所感受到的幸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oobygirl85@guest
Re: 從天堂回來的路上 ~~
2011/09/18 14:38
說實在的,我被食物吸引了:|

深淺不一的紫色馬克磚,貼起來真漂亮 [版主回覆 09/18/2011 20:04:44]哈哈~~~
胃口很好的妹妹, 被食物吸引,
說真得沒有說服力啦!!

要找到妳不喜歡的東西很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