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聖誕節~~~可愛的蘇姐妹 part 1
2010/12/25 16:20:00瀏覽126|回應1|推薦0

不是一年一次的嗎?

!!! 因為被蒙蔽的我, 好多年沒感受到聖誕的光芒了,

上週參加了聖誕晚會, 好好來想想這些對我的意義!

基督徒中, 最讓我感動的摩門教會的蘇姐妹~~~

(對我而言, 摩門教是基督教的一種)

金髮藍眼, 美國西部猶他州, 二十二歲的聰明善良女孩,

千里迢迢來台灣傳教,

她曾經見證上帝在她身上做得工,

當她被指派到台灣傳教時, 從未接觸中文,

除非神蹟, 她們很難在半年的時間預備好,

畢竟中文對西方人而言, 是很大的挑戰,

帶著神的祝福, 她的中文越來越流利,

傳教的工作也很順利的進行著,

她來自摩門家庭, 所以有好多的兄弟姐妹,

父母雖有滿滿的愛, 但生活的重擔,

讓小孩們只能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到來,

每到平安夜大家總捨不得上床, 希望能等到聖誕老公公的光臨,

在第一時間就知道自己的禮物,

等著等著…..

不小心就睡著了,

有一年她不認輸的想了一個好方法,

睡在壁爐旁,

她想 聖誕老公公從煙囪掉下來時, 頭一定很昏,

不會看到睡覺的她,

踩到她, 她就會被叫醒了,

.

.

.

.

!!!!!

當然還是一覺到天亮囉!

不過在在肚子上會有一小跎煙灰,

禮物放在身旁~~~~

媽媽告訴她說,

聖誕老公公很小心的踩過她, 沒驚醒她…..

 

這是我聽過最美的聖誕故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oobygirl85@guest
Re: 久違了, 聖誕節~~~可愛的蘇姐妹 part 1
2010/12/25 21:07
我同學說他到國小三年級才知道沒有聖誕老公公

而且在以前
每次都會假裝睡著
等著聖誕老公公

結果,一不小心就睡著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