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國百年遇見 - 司馬庫斯 - part3巨木群END
2011/01/08 09:25:00瀏覽343|回應2|推薦2
 

一晚睡睡醒醒的,
今天可有功課要完成呢?
預計七點要向巨木群出發!

從昨天上車起, 我就開始打量, 有沒有像我一樣的肉腳
很怕今天的路程中大落後, 至少有伴可以墊底...

原本預計詹大嫂和我同類, (哈哈~~~錯估形勢....)
還有小二的錦華.....心中有底, 放心多了

出發囉! (日期因為相機電池重裝, 沒設定好)



此時心情愉快, 腳步輕盈








途中有段竹林, 密密麻麻的竹林, 風吹時慵懶的聲音, 讓人很放鬆, 要不是擔心, 會趕不上隊伍,
真想賴著不走, 好好享受一番呢?




沿途美景不斷, 只是我一心擔心著是否能到達目的, 無福消受, 來到巨木群了

















像不像大力士舉手要撐起天空呀!



林中的生態很豐富, 無奈自己沒做功課, 只能走馬看花了

樹幹上也長滿了各式各類的植物



巨木群, 叫人驚豔, 無奈相機無法拍出它的氣勢, 有機會還是自己現場品嚐吧

去程一路趕路, 回程沒力了, 藉著休息時間, 隨時補拍美景!!




這是這段路程中最危險的路段, 回程時, 碰到了黑羊白羊過橋問題, 所以我們就等在一旁讓路囉!








登山口到巨木群單程 5 KM



這次我們沒到瀑布



司馬庫斯
民國百年給自己的禮物, 沒想到它的豐富出乎我的意料,

回來上網搜尋後, 才知道還有許多的故事與人文,  

第一次匆匆的造訪,  我們設計的假期, 對他們而言只是生活的一部份......

他們都是有福的人, 才能盡情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幸福!!

民國百年遇見 - 司馬庫斯 - 1出發

民國百年遇見 - 司馬庫斯 - part2 到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oobygirl85@guest
Re: 民國百年遇見 - 司馬庫斯 - 4巨木群END
2011/01/25 11:31
哈哈哈






可能最近耗費了太多的力氣在讀書上
哈,根本是藉口



不過讀書真的.......
很容易累

-
當然累啊
那太陽那麼大
看起來很熱
(雖然每個人都穿著羽絨衣)

boobygirl85@guest
Re: 民國百年遇見 - 司馬庫斯 - 4巨木群END
2011/01/09 17:21
看了就累-/-




最近突然對山上不太感到興趣 [版主回覆 01/11/2011 19:46:13]難道........
歲月不饒人...........
那個神勇的小圓妹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