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法寶】懶女人的必備武器之我的美麗日記皇室珍珠晶亮面膜
2017/06/23 18:25:00瀏覽2|回應0|推薦0
「珍珠」醫藥古籍《本草綱目》推崇珍珠有令肌膚潤澤白皙之效,自此珍珠成為皇室貴族風靡的美顏秘方;現代科學透過水解方式分析,珍珠蘊含多種微量元素與胺基酸,修護並安撫肌膚不適現象,維持青春肌的完整防禦力,供給肌膚健康緩老的無限活力,滋養出粉光若膩的皎澈勻淨。

水水們還再擔心手邊忙不過來做保養工作嗎?

今天跟各位分享我的保養救星我的美麗日記的皇室珍珠晶亮面膜。

「珍珠」醫藥古籍《本草綱目》推崇珍珠有令肌膚潤澤白皙之效,自此珍珠成為皇室貴族風靡的美顏秘方;現代科學透過水解方式分析,珍珠蘊含多種微量元素與胺基酸,修護並安撫肌膚不適現象,維持青春肌的完整防禦力,供給肌膚健康緩老的無限活力,滋養出粉光若膩的皎澈勻淨。

使用方法

於清潔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此外,我也估狗到一些網友對皇室珍珠晶亮面膜的分享文

我的美麗日記皇室珍珠晶亮面膜8入2016版 好評 @ :: 痞客邦PIXNET ::

售價:219搜尋參考資料:1.我的美麗日記皇室珍珠晶亮面膜8入2016版【康是美】 | 康
…tw.mall.yahoo.com › … ›&a.

|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升級十大名膜,約會急救必備!黑珍珠面膜 ...

2016年5月20日 ... 黑珍珠面膜在日本的@COSME紙類面膜大賞,還得到第一名唷! 大家都不陌生的
國民面膜「我的美麗日記」,今年正式推出「十大名膜」全新升級,.

女孩們看完心動了嗎?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jzzn1399&aid=10501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