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容大哉問】說說關於面膜的心得之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
2017/06/23 09:07:00瀏覽1|回應0|推薦0
「黑珍珠」萃取於法國大溪地黑珍珠,以大溪地極淨珊瑚海域培育出極緻珍貴的黑珍珠,透過水解方式萃取的水解精華蘊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
浸潤深層肌膚掃除疲倦黯沉感,喚醒青春原有的水漾白皙,展現淨、透、亮、白的極緻膚觸,持續保有無瑕細緻的光滑美肌。

今天要介紹的黑珍珠煥白面膜是來自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晚安凍膜。

大家知道嗎。黑珍珠煥白面膜這個產品「黑珍珠」萃取於法國大溪地黑珍珠,以大溪地極淨珊瑚海域培育出極緻珍貴的黑珍珠,透過水解方式萃取的水解精華蘊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

浸潤深層肌膚掃除疲倦黯沉感,喚醒青春原有的水漾白皙,展現淨、透、亮、白的極緻膚觸,持續保有無瑕細緻的光滑美肌。

使用方法

於清潔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

|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升級十大名膜,約會急救必備!黑珍珠面膜 ...

2016年5月20日 ... 黑珍珠面膜在日本的@COSME紙類面膜大賞,還得到第一名唷! 大家都不陌生的
國民面膜「我的美麗日記」,今年正式推出「十大名膜」全新升級,.

[臉部保養]我的美麗日記 推薦四款好用面膜 艾女王Ashley @ Queen ...

「我的美麗日記」這個牌子大家都很熟悉也是平價CP值又高的面膜品牌, 學生或是
小資女孩都很愛:) 我 ... 反正晚上敷就好啦~我還是很愛用這個黑珍珠面膜就是了~.

[保養] 對付肌膚大缺水~我的美麗日記全新升級-十大名膜滲透力大躍進 ...

2016年5月27日 ... 不過為了更好更優秀,我的美麗日記近期全面升級,把十大經典款式通通 ... 平常最愛
買的款式是黑珍珠煥白面膜,這也是我的美麗日記中最火紅的一 ...

【保養】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 Mie-mie peng 的夢幻遊戲:: 痞 ...

一直都是面膜愛用者咩咩,一路愛用我的美麗日記算算已經好幾個歲月囉他從2003
年至今已經好對我來說一路看者我的美麗日記一步一步的進化, 讓我每次都對它們 ...

以上是關於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煥白面膜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面膜/晚安凍膜的分享文看完!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jzzn1399&aid=10501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