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牛年‧部落格新期許
2009/01/24 03:32:27瀏覽2965|回應30|推薦142

 

09‧牛年‧部落格新期許。

  HAPPY 牛 YEAR!新年快樂!新年到,總是要來個新年新期許來勉勵自己,希望自己可以有個目標衝刺,而今年來個特別的,要說的是部落格新期許。

認識台灣系列

  我現在正在準備創作一系列有關台灣的圖文介紹,希望以輕鬆的圖文搭配簡單的特色介紹,讓每個來到我的部落格的人都可以看到台灣的好,期許自己可以在今年完成27個地方的介紹。

吃吃喝喝介紹

  我是個愛吃也很會吃的人,套一句奇摩美食達人GARY的話:「肥到深處無怨油!」,是的,能吃就是福呀!我會紀錄我覺得好吃又值得推薦的美食,期許自己可以用照片和文字讓看創作的人肚子餓的咕咕叫!

我愛ACGN

  ACGN的相關介紹是我本來就在做的,後來有同樣對這領域有興趣的寫手加入,變成特刊介紹,一篇部落格創作可以看到不同寫手的主題創作,讓內容更加豐富。雖然UDN網路城邦對這塊領域有興趣的人少;雖然有很多牽涉到著作權,而不能分享的內容,但我會一直推出新的創作,期許自己介紹的資料更加的完備!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除了以上三大期許外,我的部落格主要還是紀錄我的生活為主,紀錄趣事、重大事件、諷刺社會和意見看法等,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由我做主!最後期許自己可以入圍今年的華文盃,那可是部落格界的金馬獎呀!

PS.平民阿廣我寫部落格後,竟然也碰上藝人會碰到的問題了!藝人常會被說「你怎麼不像節目上那樣搞笑?(當諧星的)」或是「你怎麼變的比電視上還親切?(演壞人的)」等問題,真是怪怪!我想說啊,人不可能一整天都很HIGH呀!也不可能一整天都很正經八百呀!再親切的人,碰到討厭的人也是會不親切的呀!再冷酷的人,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熱起來的呀!我要引用志玲姐姐的一句話:「不要再為我打分數!」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本篇關鍵字: 牛年 美食 台灣  插畫 圖文 塗鴉 部落格 網路城邦 blog  漫畫 udn   健康 生活  心情 日記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2590230
 引用者清單(2)  
2009/01/27 13:58 【||☆  EG 。分享樂園 ☆ ||】 公告》【心】年快樂
2009/01/25 14:02 【蘋果麥考特的部落格】 牛春聯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牛來了
2009/01/31 21:16

新年快樂呀

糖果給你滿滿祝福捏

加油呀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01 08:40 回覆:
謝謝糖果^^

+~可樂~+(鬼隱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29 10:39

看來阿廣的部落格,會變的更熱鬧囉~!XD

加油呀~!

新年快樂~!

山頭圖很好看喔~!(那位「好人」好可愛>v<)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1-29 21:05 回覆:
謝謝呀,新年快樂喔!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28 00:01

好久不見囉~

阿廣大大~

看你部落格門庭若市

很熱鬧ㄋㄟ~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創作順利喔~

最後祝  牛年行大運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1-28 13:36 回覆:

感謝狂龍

也祝你牛年順利


Dais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27 21:47

御錢殿很好吃!!!!!!!

基隆這裡也有一家,Daisy我最喜歡吃裡面有一個是咖哩跟雞肉噢!

(謎之音:很明顯的忘記菜名)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1-28 13:35 回覆:
御錢的豬排很棒,我建議一定要吃他的豬排!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阿廣~
2009/01/27 20:52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1-28 13:34 回覆:
you too!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27 14:01

---阿廣---

Happy  Year

---by EG---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1-27 20:12 回覆:

Happy Happ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27 13:39

阿廣

小弟來拜年囉喔

新年快樂喔

給你個紅包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1-27 20:12 回覆:

恭喜發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XD新年快樂
2009/01/27 12:20
汜(ginaqoo790804) 於 2009-01-27 12:16 回覆: 刪除
謝謝小廣哦~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1-27 20:11 回覆:
哈哈哈XD

王絹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開始
2009/01/27 11:58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祝你對自己的期許「如願以償」!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1-27 20:11 回覆:
我會努力的!

玄九天橘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27 10:12
祝事事如意!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1-27 20:10 回覆:
牛年行大運!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