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書今年在「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展出了!
2022/03/24 08:28:45瀏覽775|回應1|推薦25

2022.jpg

站上國際舞臺了!感恩!我的書《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繪本)今年在「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展出了!哇!世界級的大展!沒想到自己的作品會有這一天!由衷地感謝出版社的抬愛!今年是我的作家出道第9年,目前出了4本書,一路上真的感謝很多人的鼓勵與幫助!當初只是傻傻地帶著滿腔熱血挑戰兒時夢想,只為了不留人生遺憾,沒想過名利,意外走到這一步,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能出這本書,特別要感謝愛妻辛苦育兒、及兒子給我的動力,才有辦法把這本書完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172292685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22/03/26 00:44
台灣阿廣 出頭天辣-小青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22-03-29 12:43 回覆:
感謝段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