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怕了
2008/05/12 19:36:48瀏覽595|回應0|推薦7

不怕了


眼裡的風光 

墬落再夕陽的美

燦爛的笑容  是妳留給我的最後一幕

我所相信的愛  是妳教我學會的一種信仰


眼裡的風景

被夕陽的美吞噬

燦爛的陽光  就跟妳的笑容一樣燦爛

是妳讓我知道  愛一個人是可以很快樂的


我還再想念  第一次的那部電影

我還再回味  第一次的淡水夜景

我還再期待  下一次的從逢相聚


我想帶著妳飛  飛離妳不喜歡的地方

我想帶著妳逃  逃到世界上最浪漫的夢境

我想帶著妳飛  飛離妳不喜歡的事物

我想帶著妳逃  逃到世界上最美麗的角落


就算天老了地荒了  這些都不重要

就算海乾了石爛了  只要妳還再 

就算天崩了地裂了  這些都墬落了

就算海枯了石爛了  只要妳還再  這些我都不怕了


我想帶著妳飛  飛出一個我們的世界

只要有妳再  這些我都不怕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ddypark&aid=186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