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給因失去毛孩心碎的你--- 人類的愛能幫助動物進化轉生爲人
2022/05/06 11:51:58瀏覽1298|回應1|推薦14

藉此篇傳導獻給我心愛的毛孩嚕嚕咪:

嚕嚕咪寶貝:

你現在已經換下毛孩大衣,回天上進修後再回到人間

謝謝你來到我們家,在我們家有些愛是很難流動的

謝謝你為每個人帶來愛,也為我們傳遞愛

我們的愛將生生世世與你同在

謝謝你在我們家的巨大貢獻

謝謝你陪伴每一顆孤單的心

終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聚

共享愛

永遠愛你,你的愛也永遠與我們同在~~~~ 



ps:謝謝您看到這篇,如果您願意請為我的毛孩嚕嚕咪獻上祝福


祝福~~嚕嚕咪得到造物主最好的安排,無病無痛開心快活~~~

感恩所有願意獻上祝福的人,

同時我也祝福所有看到此文的人,都被造物主深深愛著守護著


~~毛孩們是造物主派來的愛的使者,希望大家都能愛護他們!!~~


光之兄弟傳導:

蓋婭(地球)的動物小兄弟和你們一樣有靈魂意識!

你們有義務以愛滋養它們。

當它們離開後返回自己的群體靈魂,

把自己從蓋婭和人類得到的愛帶給群體。

將通過愛使自己的群體靈魂進化。

當群體靈魂足夠強大時,將轉生到人世間。

若你們曾愛某一隻寵物,轉生成的這個人就有更多機會得到靈性進化成功。

因爲它們對你們的平衡和生活必不可少

一個人周圍沒有動物,會失去穩定。

所有植物和動物都是人類靈性進化所必需的!動物的愛對人必不可少。

 

人類的愛對動物也必不可少。這是互補效應。有很多嚴重情感問題的人,

借助全然去愛的動物成功解決了這些問題。你們不僅要保護動物,還要愛它們!

請避免殺害所有的動物!包括你們熟悉、喜愛的動物,

也包括你們害怕的動物。

你們的動物兄弟和蓋婭,也像你們一樣改變意識層次和能量層次。

在未來的世界,

你們不僅可以和不可見的層面聯繫,還可用心靈感應和養寵物聯繫彼此。

不再彼此分離,只有大愛和理解。

動物們將會更多向你們表示它們的愛。

彼此不再有痛苦,只有和平。

心靈感應將在各方向上進行。

沒有高低貴賤,

只有不同的意識層次。你們將再次與所有生命礦物、植物和動物取得聯繫。

所有各界生命都是你們的一部分,因爲你們在轉生為人之前也曾經歷各界生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fann&aid=174004549

 回應文章

默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8 11:00
親愛的嚕咪寶貝3/15晚上 歐嬤夢見你,貪吃的跟一群人在大吃香腸,我叫你你不理我,我發現你現在是跟著一個推著嬰兒車的大肚子媽媽身邊,我起來哭了難過生氣你愛吃不理我,夢裡隱約記起你說的話,你說我的心不夠敞開只記得這句而已,然後我在夢裡有個領悟是我的嚕咪是比我有智慧的,後來我想是嚕咪來告訴我現在已經準備去當寶寶了,是的應該是這樣,我的嚕咪要我放下他,敞開心不要執著真的愛他就該放手祝福他下一趟更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