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孩的約定-面對悲傷,走過悲傷
2022/05/20 14:54:52瀏覽573|回應0|推薦16

昨天睡前手機跳出一個之前預設定提醒:

嚕咪5.20犬心寶.一錠除(吃與防心絲蟲,跟寄生蟲的藥)

心又被戳了一下,心想刪掉這個每月例行提醒吧!免得明早看了又傷心)

結果我跳到行事曆做了 一個永久刪除的選項後,一發不可收拾的大哭

我放聲大哭,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只按了一個永久刪除的鍵,竟然會觸發這麼強烈的悲傷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痛要到何時才好啊?

我的嚕咪好想你好想你!

我想悲傷用忙碌或是轉移注意力是無法治的

必須走過所有會悲傷的觸發點,讓這些觸發點漸漸變的彈性疲乏

或者類似減敏,或是說麻痺了,或是說接受了這個悲傷

好好面對悲傷,不刻意逃避,這是一個過程,勇敢面對走完悲傷!!

該哭就哭不壓抑,不逃避,走過他,走過所有的悲傷!!

走過悲傷但是不要沉溺在悲傷中,會好起來的,會好的----

嚕咪寶貝,我相信我們的緣分是不會斷的.

在網路上看了這視頻,有安慰到我

我的嚕咪去排隊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fann&aid=17437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