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脆弱無助
2019/09/25 14:23:37瀏覽638|回應0|推薦5

親愛的 

我知道你的不容易

那傷也不知是誰留下的?

你努力的不去怪罪別人

努力的想去理解傷你的人

你甚至懷疑是自己傷了自己

我看到妳努力的療癒著自己

但是請不要傷感於總是自己在療傷

那傷你的人怎不為你撫平傷口

因為他不知傷了妳

同樣的情況在他那裡不會是傷

他說是妳自傷來懲罰他

他不隨之起舞,免得你愛上自傷

妳不斷攻擊著自己

能量耗盡了,快樂耗盡了,

我知道你心累了

脆弱了沒關係

天父默默守護著你

只要憶起~~

和天父的關係

就像海浪來自海洋 

海洋不會批評海浪說

妳今天怎麼如此平靜無波

或說

妳今天怎麼如此驚濤駭浪

海洋靜靜的將所有的海浪擁入懷中

說道

妳今天過的好嗎?妳喜歡今天的經歷嗎?

我們是天父的一個小小的細胞

祂看顧我們

滋養我們

當我們即將墜落時

接住我們

藉著祈禱,我們能更加的感受到這份關係

祈禱文

親愛的天父(神聖之源),

請幫助我,讓我感到你的愛在我內心升起。

讓我知道,我是祢所愛的珍寶,是妳寶貴完美和獨特的體現。

請幫助我,在我的眼中看到你的愛,

在我的心中,感受到你的愛,

最重要的是,幫助我知道,你的愛是我生命的本質。

感恩您~

總是傾聽我回應我

理解我ˊ支持我

總是讓我經驗到尋求您的價值

謝謝天父愛我

我愛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fann&aid=12968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