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天堂的訊息
2019/04/30 14:36:23瀏覽317|回應1|推薦5

  

那年在妳回天堂時我種了這盆(忘了是啥名的小盆栽)

妳走後我的心像破了一個很大的洞

無意識的想填滿這個洞

買盆栽

訂製一個個  妳的抱枕

心裡的那個洞仍在那裏

怎可能填得了呢

妳是無可取代的

本想把你安放在這盆栽裡面

但一直捨不得

火化後妳的骨灰就這麼一丁點

我還是讓這一丁點的妳

睡在我們散步用的袋袋裡

3/20妳回天堂2年了

這盆小綠綠居然開了小白花

2年了 第一次看到小白花蹦出來

我看著看著這小花入神

我眼中浮現的是妳滿滿愛的眼睛

我看到妳在對我笑

我知道是我的花寶貝帶來的訊息_

讓我知道妳在天堂很好很開心

小白花開始總是開2朵

是花花

因為妳叫花花

妳讓我知道是妳

我的花花

接著開了整盆

謝謝你寶貝

妳總是用各種方式安慰著我

妳走後的某天在夢中

妳來了

全身散發著美麗的光芒

我好安慰我知道妳和天父在一起了

寶貝我知道妳現在很好這樣就足夠了

看著這小白花

我看到了妳的愛和微笑

我想妳   我親愛的寶貝

我知道我們永遠沒分開

那份愛永遠把我們繫在一起

讓我越過這身體透過我的心靈感覺你

妳一直都在我心深處

我永遠愛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fann&aid=125575401

 回應文章

默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8 10:53

8月中我的小花花又帶來開心的訊息,我知道是妳花花寶貝,歐嬤為你送出的祝福你收到了

你又開了滿滿的小白花,無論在哪裡我們的心都一直在一起,我愛你!我知道你越來越好了是不是,你來到我身邊是個美好的緣分,我尋求神的過程讓你更提升,你坐在我懷裡一起融入天父的愛中,當神的能量包覆我們,你身體微微的像在接受低週波治療,我知道天父正擁我們入懷,花花你現在在天父那裡了,  在愛中我們一直沒分離

默兒(rubyfann) 於 2019-08-28 11:16 回覆:
花花是神的信使透過她妳見證了神的回覆,透過她妳知道天父聆聽你回覆你,從害怕洗澡要躲起來,到後來會主動要求洗澡,天父讓你知道祂聽著你的禱告她看顧著你....天父說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