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花寶說說話
2018/08/02 15:06:26瀏覽140|回應1|推薦0

嚕咪來後看著他的皮樣,如此的活潑好動

讓我更想念乖巧的妳

我想如果妳是健康寶寶應該也像嚕這麼皮吧!

花寶貝妳辛苦了,回到天堂的妳應該也像嚕一樣活蹦亂跳吧

謝謝有妳的日子,妳如此懂我

不需語言我們就能交流

妳是如此的能陪伴我的心

我的開心與悲傷妳都知道

好懷念你的眼神,妳用鼻子碰碰我

把頭埋進我懷裡撒嬌

歪著頭聽我說話

是你打開我源源不絕的愛

我真的好愛妳

我在想

這一切是不是因為妳失去了行動力換來更有與人溝通的能力

我要說妳的靈性真的很強

而我壓根就沒把妳當寵物而是當我的孩子

在妳癱瘓後,我更加的愛妳

為妳所做的 一切都無怨無悔

請妳不要感到抱歉

那些日子你受苦了

想想那時我要等到你的臭臭都像如獲至寶

現在這嚕一天賞我妳4.5倍的臭臭

花寶啊

我在想這嚕,是不是妳為我安排來安慰我的

所以把你當初的弱項全都強化

妳挑食她特愛吃

妳膽小他特大膽

妳愛出聲他卻很安靜

妳很聰明他傻乎乎

妳能記得每個玩具的名稱  他完全記不住

妳不會定點上廁所他會

花寶,我知道妳也很愛我,在我眼裡 妳是完美的

我相信嚕是妳找來的

妳想彌補我

我答應你不再傷心

寫完這篇就不再哭了

我的生命中永遠有妳

我們有一天會再相聚

永遠愛妳!我的花花寶貝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fann&aid=113534255

 回應文章

默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3 14:41
莫名的想妳啊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