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步亂敘
2012/10/23 01:29:40瀏覽141|回應0|推薦5

在你們面前,我試圖證明自己正在努力進步

誠意是良藥,用以治癒喪失信心的怯懦

當我走在孤獨的邊線上,聾啞的外在不是禁錮

聽自己內心深處與風共鳴的聲音,我感覺自由

沒有人注視,沒有人安慰

一切都像滑過手心的風,自有方向

要哭泣,要放空,要沮喪,要握緊拳頭逼自己好好釐清思緒

誰也管不著

儘管偶爾,我希望有人能拉住我

指引我,別只是像風那樣款款離去

覺得窩囊的時候,站在高處迎風大叫

把對自己的怒氣消耗殆盡,然後大笑,笑人生總是自認為當下最顛簸

像傻瓜一樣

我知道,根性是一輩子的事

與優劣無關,存在就是存在

向晚,空氣凝滯了星光

生命預留的伏筆只能用等待二字去搪塞

這才明白

寂寞與無知與浮沉,原來是同一件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2695&aid=697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