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落的天
2009/07/29 18:41:50瀏覽432|回應0|推薦35

循環的進程似乎總會回到這一點

我知道

有時候這樣的低落會一再 而再

有時候沒來由 只是單純的難過

當旁人問起 也只是默默搖頭

也許 我從來就只懂得搖頭或點頭

因為無話可說

不針對誰 當我知道

悲傷情緒會傳染

我靜默

學不會參與其他頻率

這樣的靜默 是否也是一種藝術?

這一天

路人甲變成路人乙

舊房子變成新公園

而我回家的路線 依舊沒變

臉 在車窗上 模糊了 顯得幾分不安定

幾分看似高傲的不成熟

始終不去注意路人甲乙的微笑或漠然

我發現這個角度的天空

是你偏好的淡藍

不去揣測這幅被稱作憂鬱的畫是否出自你手

那一層層

被高樓劃破的油彩

太突兀

不需要教會我如何度過這一切

角落的天

滑過你沉著的筆觸

仰賴著

我盼望這份惆悵

能經由你手

留下 被稱作往昔的 瀟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2695&aid=317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