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K SEAFOOD海鮮餐廳-泰國曼谷
2013/10/07 15:51:37瀏覽6430|回應0|推薦13

一旦習慣了就不會改變,是金牛座的特性.到曼谷曾經習慣吃那家海鮮,後來發現價格愈貴,服務品質愈來愈糟糕.還是另覓他家,想想,也不用每次那麼忠誠到訪該餐廳所以今年初來曼谷很大的任務就是尋找另外幾家好吃的海鮮餐廳解饞….之後有機會會慢慢寫出來!

 

依據旅遊書找到LEK SEAFOOD,據說該餐廳是當地上班族的最愛!當然用餐環境沒有建興那麼好,但裡面還是有冷氣房且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客氣,結帳後到外頭還是很客氣跟你謝謝!

 

LEK SEAFOOD的招牌不明顯,尤其面對馬路的招牌沒有英文的店名,不過他位置很好找,就是CHONG NONSI BTS站下,HERITAGE HOTEL遺產酒店方向出口走下出口階梯底下有個小棚在炒菜 就是啦!

 

 

(看到這個招牌走進去就對了,有時外面看往裡面沒有人,但冷氣房裡面都坐滿人…)

 

他英文的招牌是在裡面,有冷氣房那端. 如果你找不到位置的話!或者你從HERTIAGE HOTEL正門右手邊LEK SEAFOOD旁邊的小門進去也可以!

 

 

今年年初第一次來,當時冷氣房坐滿人..我說太熱能否坐裡面,服務生叫我等等等一有人馬上走,她馬上把哪桌挪給我...,因為當時正值最忙晚餐的時候,還記得我的需求真是太感動了!

 

後來再到曼谷陸續又來這邊兩次,其實菜色應該跟跟一般泰式餐廳差不多,但價格都會大館子便宜價格已經含稅無需另外加稅!缺點是圖片菜單沒有很多,可能有些菜你不清楚菜名,不知該要怎麼點!

 

但必點的來了,大大推薦……就是這個滑嫩爽口的蟹….之前介紹過建興的蟹,真是好吃但這次來嘗這個蟹,太讓我驚喜了一道650泰銖,它濃濃滑嫩的蛋汁融入了蟹的鮮甜,淡淡的咖哩味和在滑蛋跟蟹肉裡,,真是波兒棒好想再起立拍拍手….實在好吃….也在新加坡嚐過類似的蟹料理,單價也較這邊貴但也沒LEK SEAFOOD好吃!

 

但若以曼谷餐廳賣的蟹來看,650泰銖的價位是貴了點,若想吃蟹可以找別家打牙祭.每間餐廳有獨門自己的口味,如果不怕膽固醇高的話,可以多嚐試幾家!但其他的菜色應該是比曼谷一些觀光客必去的餐廳便宜些!

 

接下來還是我的最愛泰式涼拌酸辣蝦….這個是百吃不膩,怕上火但是又戒不掉的一道菜!

 

 

這又是另一道生的泰式涼拌蝦,總之....對我而言都好吃...

 

 

 

到泰國旅遊沒吃到炒空心在其實心裡都會覺得怪怪的,但是來此沒點到空心菜因為….不知道英文跟泰語怎麼說有看到圖片炒龍鬚菜就這個啦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呦!

 

第一次來時,點了炸小螃蟹好吃,是喝啤酒的良伴!

 

點在的時候忘了點血蛤...看旁邊一桌泰國學生來此聚會,端上了血蛤,也找了服務生來...因為不懂泰文,就把她拉到學生的餐桌上說握要那個那她就懂了!為了吃,什麼BODY LANGUAGE我都做得出來的!

 

 

這是生的血蛤,血淋淋的每隻都有敲開確保新鮮沾上泰式沾醬好吃!

 

兩年前首嚐生血蛤,當時也不敢吃但硬著頭皮吃完,後來腸胃一切平安那就有機會繼續嚐了.不過LEK SEAFOOD比較貼心的把每隻血蛤都頗開確認新鮮無誤這點值得鼓勵!

 

 

這道是海鮮粉絲,朋友點的嚐來味道不錯喔!適合不吃辣的朋友!

 

這是烤泰國蝦,吃原味比曼谷那家必吃的海鮮餐廳便宜!到泰國蝦吃到飽的餐廳雖說可以吃很多泰國蝦,但是有時未必新鮮.想嚐個味兒就好,那就到比較知名餐廳吃,或許貴了點但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最近一次跟朋友一起來嚐!我們都覺得他的料理很好吃,尤其是那道蟹!

 

 

所以,介紹大家到曼谷多個景點吃海鮮,多嚐試幾家,這家不會讓你失望的!唯一缺點是他們生意已經很好,這次去是星期五的晚上,等了約20分鐘才有空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891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