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谷輕鬆走(三)
2012/12/16 15:35:31瀏覽1288|回應0|推薦19

 

之前兩篇寫了曼谷幾間平價的推拿或spa.當然台灣人也有許多遊客去過也有些網友有寫過推薦的網誌囉.

 

每到一個城市,我喜歡鑽小巷,如果是在安全的國度內.曼谷有捷運,雖然我不懂在這個城市轉搭公車,但轉搭公車在曼谷或許也是個災難,因為一直在塞車!有本旅遊書搭配上捷運,可以走的地方看的東西就夠多了,也可以自由自在地安排行程,連計程車跟嘟嘟車都不用搭!

 

捷運ASOK附近的KING AND I(國王與我)也是很多亞洲觀光客去的地方.根據我觀察日本人跟韓國人居多.台灣網友也有人推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相對的價格也稍微高些.到此消費一次,舒服地睡著了還打呼沒辦法有時候有時差,一放鬆就很舒服睡著了.但這邊的整潔度是有,不過空間稍微小一點,櫃台服務人員也比較冷漠.

 

若悠閒的時間可以慢慢走,其實搭配捷運也走不了多遠的路,到一間當地貴婦常去的店,比較看不到台灣客的SPA.--CEFLE它據說是日本人開的,除當地人之外許多日本觀光客也會來這家店.想當然爾老貓兒去時一開始也是被當做日本人接待….哪國人都可以,只要不要把我當日本歐吉桑就好哈哈!

 

為什麼當地人跟日本人會常來,看下面的照片你就會知道:

 

 

蝦米這麼平的價格,真希望可以在曼谷長住一陣子!

 

唯一的不方便,就是這間店確實花了我許多時間才找到.因為泰文看不懂,且巷弄之間標示也很混亂,你若不小心就錯過了招牌.一趟路就白走了!我本來已經放棄了,以為住址已經改成餐廳正往回要走回捷運站才找到這個招牌

 

 

 

是很亂吧!

 

不過從外觀來看卻是挺夢幻的卻是他是比較狹長的建築物,再把兩棟打通成一棟.我去的時間是早上的時段,也是非假日,所以避開了旅客.大概是它們開門的第一個客人吧.

 

到曼谷知名的推拿館,若不想人擠人,就是趕在店面10點或11點開門時報到,通常都可以馬上有按摩師推拿.不用預約或等待!

 

從櫃檯到領到私人房間每個碰面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微笑的對你點頭.唯一缺點是這邊沒有電梯,我的服務房間是在五樓還是六樓我忘了,或許在曼谷每天都去建興酒家報到,暴飲暴食的結果就有了報應,爬樓梯就有點兒喘!

 

 

選定要做的服務,我這次選的是花費一千大洋的刷刷洗洗SPA”,AROMA & BODY SCRU…因為找了許久才找到,外面熱浪侵襲驚人老貓兒也單身了一輩了老皮不拉風的沒人幫我刷洗到此,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囉

 

服務的開始就是先讓你盥洗,然後就換上店家為你準備的黑色半透明的小褲褲….總之既來之則安之,也沒什麼好害羞的舒舒服服地享受身體去角質及推拿的服務….

 

只來過一次,之後也照旅遊書去過幾家是過,價位差不多,但環境跟服務若以同樣的SPA,這間SPA館可以按個讚幾次來去匆匆未能再去此館,下次到曼谷說什麼得再到此一遊才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7146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