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米蘭剪頭髮-義大利米蘭
2016/12/27 21:42:44瀏覽975|回應0|推薦9

沒想到在時尚之都剪頭
髮,米蘭耶,哈哈!

就進去填完名字,就跟一些人等。

⋯⋯

義大利男女都很重門面,男生毛又多,來的客人有修鬍子,剪鬍子,剪頭髮的。

等十分鐘,電內最帥的那個毛毛鬍鬚男幫我服務。欸,就是那種一號表情+不苟言笑,好像宿便很多的沒表情。

所以整個剪髮又"挫在等"的感覺。雖然鬍鬚帥哥很認真的剪,加上皮笑肉不笑的對進出客人說bongiorno(您好),偶就是很緊張,很怕他把我的頭當西瓜處理。

帥哥鬍鬚男還是很專業,雖然都不笑。最後剪完似乎比較輕鬆了,給了個淺淺的微笑,終於彼此都鬆口氣,還好我的頭沒被當西瓜切。

快剪加洗頭EURO10搞定。比台灣還便宜。NTD360-

看來偶會越來越fashion,趕快在去買幾件sit down please 設計師的衣服來增加偶的fashion.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8663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