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蘭連鎖餐廳CICCIO PIZZA
2019/04/29 16:11:49瀏覽1158|回應1|推薦26

我是老黃貓,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許久沒寫文章..有點COPY的感覺…只是問候別想太多…畢竟寫文章十多年了..也不喜歡拋頭露臉.

還是到處走走,不像以前走那麼多國家,但也不少...年初,抱著懷舊之心,自已安排個旅程去走走之前出差過的城市…年紀漸長好像愈來愈懷舊…還有愈來愈胖…(不想見光死的主因…)

米蘭這個大城市,一年四季去住宿都不會太便宜…但吃的方面比起歐洲其他大城市相對地懂得選擇還是有平價好吃的料理 我個人觀察(個人意見而已)對於早餐,義大利西班牙大概差不多,一個麵包加上咖啡EXPRESSO(可能會是DOUBLE,然後還得加上兩包白糖包)

之前在自己的FB上發一篇文章,義大利米蘭麥當勞吃一份早餐有咖啡跟漢堡…一個熱拿鐵+一個大可送….EURO1.00..這真的是佛心價格…這是幾個月前去的價格 不曉得還有沒有這麼”窩心的價格”

(這真的是一歐元早餐,我有多加點了個食物…佛心來著價格)

歐洲麥當勞幾年前就用機器點餐,現在台灣澳門幾乎都是這樣,不只麥當勞其他的速食店也跟進..方便是方便,但也常碰到機器故障或停止不動(因為不熟悉操作),西班牙碰到幾次他們還是接受當場櫃台點餐…

在澳門機場碰到則是請強國人去操作機器...因為人手不足忙不過來..送餐的時候還給錯餐拿錯給其他客戶..(我的餐讓我前面一個客人領走了,還是去追回來)

(這是西班牙馬德里中午吃的餐點,西班牙物價在歐洲算是相對比較便宜的)

到米蘭逛逛,累了隨處有好吃的冰淇淋可以點…觀光區有許多的餐廳.但非觀光景點…推薦這家連鎖店..一間PIZZA 連鎖店..紙巾上面就有網站了…可以輕鬆找到連鎖店的位置…

通常到歐洲餐廳要比較經濟實惠,就選擇一般工作日的午餐,通常不管是BUFFET或者商業套餐都會有很好的折扣或中午用餐價格.但要留意BUFFET通常不含酒水,就是飲料得另外加價.套餐大部分都會有飲料

這是第二次來到CICCIO PIZZA.義大利披薩的餅皮比較薄,比較脆口..跟台灣吃到的披薩是不一樣的.漸漸地在台灣也可以吃到義大利或者歐市的披薩.也吃的到一是披薩的口感..我對披薩沒研究,通知只要小小一塊最多兩塊我就飽了…但老外都很厲害可以一口氣吃掉一個圓圓的披薩…

PIZZA是現做的,有烤爐在門口透明玻璃隔開,現做現賣..

看照片是不是有很美味呢??這是朋友點的,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PIZZA

我點的是套餐,先來個簡單的水管麵PENNE…

再來個主菜..忘了記名稱.下面是菠菜上面則是兩塊類似香腸或漢堡肉..主餐後還有杯咖啡

光看這餐兩個人花不到EURO25含飲料.真的是物超所值 要來個甜點嗎?再付點費用也可以有義式甜點 出門在外吃不起高檔奢華的餐點,跟著當地人吃吃道地的口味,也覺得很幸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26252419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10:13
意大利披萨或漢堡,
不如一碗永和豆獎番茄汁牛肉麵。
老黃貓(rubio) 於 2019-06-04 02:28 回覆:

Hello 你好 

其實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那就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