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隨便被催眠.....
2010/03/15 13:09:43瀏覽281|回應0|推薦1

世間最美麗的催眠,是無限東風和無邊花色.

其餘的,恐怕妳都要戒慎恐懼之.

譬如:情話.

有時是妳自己醉了說給對方聽,有時是他醉了說給妳聽.

醉時說的話,有酒精的作用;待妳或他醒了,還肯當回事,那就辜且當真走走看.

若不醉時說的 情話,妳最好看清楚想明白.

這人真的可以終身託之嗎?妳真的可以和一個固定的男人相守一輩子而不嫌

不膩嗎?

我說真的,雙子座的我,看一個男人五分鐘就想轉身看第二個;所以我不一定要嫁

很多個,可是,我要保有看菜單的權利.

如果那個男人干涉我看的權利,我鐵定跟他沒完或轉身就走.

所以,我只是告訴妳:別輕易讓男人的情話催眠,要面對真實的自己.

因為,被情話催眠的結果,很可能所託非人,造成終身遺憾.

如果妳先看得明聽得清,是很清醒地做了決定,那就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吧,不管幸

或不幸,都不要賴給別人 .

至於像2008許多女性選民,被馬先生的外表和政治情話催眠,把選票給了他,後果

有多嚴重 ,大家都看到啦.

這個時代,不管愛情或政治,都要學會:不要隨便被催眠.

不入流的情人,忘了他吧.

不入流的政客,丟了他吧.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下一個總統會更好,是我們在清醒中必要的修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wsnow&aid=385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