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七雜八一籮筐
2007/12/28 21:16:44瀏覽326|回應1|推薦3

        好幾天沒有PO文囉~雖然有上線東看看、西看看,一下子就下線,可是感覺好想和大家好久不見一樣。

        沒有上線才不是因為我變乖不玩電腦了,只是突然覺得,有一點點沒有意義的感覺,也許,最近和同學互動又多了,我不用在當腐女吧~!!

        星期三(26號)晚上,才跟他們吃完火鍋咧,超開心的,從準備到收拾乾淨,花了三個小時,結果隔天胃痛沒辦法去上課,又不太能吃要(我會過敏),所以阿~我又給他睡下去...害我的日文沒去烤= ="不知道水水的日文老師會不會生氣喔?!

        這一次連假,因為我星期五沒有課,所以總共我休了五天ㄟ~快一個星期說,好恐怖喔@@"

        但是接下來的這二個星期我也就不回家了,因為要考試,還是乖乖在學校唸書的好>"<不然期末被當,不能轉系是一回事,要是二年級還要回分部補修那才可憐咧QQ我才不要咧~~~~~鴨梅(日文:不要)

        所以ㄋ~現在我要去努力K書了,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唸書拉~可是假裝一下也好吧~哈哈

        對了,今天下午,開我弟的熱舞去玩一下,還不錯ㄟ^^~有人要跟我ㄧ起去玩嗎??昨天晚上和同事去網咖玩了四小時的跑跑卡丁車= ="我開始懷疑我喜歡遊戲的level了......呵呵(不是說那遊戲不好,跟我以前玩的完全不一樣)

        等等在去手殘一下好了......因為我的網誌阿~被草苺催眠了~變的很腦殘......

哈哈!! "我已經腦殘了"

(迷之音:不太好笑ㄟ~等等草莓叫阿文找你"聊天",看你怎麼辦=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4918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28 21:30

哈哈哈= =”

話說我的背景真不討喜..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7-12-28 23:18 回覆:

可是"俗又有力阿"我喜歡^^~

但是放在你ㄉ網誌就好~不要放我這邊

哈哈!!

問你喔~即時通看到我上線就下線那ㄍ是你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