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快樂
2007/12/25 02:38:22瀏覽316|回應0|推薦0

        今天,是開心的聖誕節,姑且不論這是不是台灣文化的節日,但是他是個佳節,因為,在台灣,今天也是行憲紀念日。

        看到很多城邦的朋友來留言,超開心的,因為城邦的朋友沒有一個是我的現實朋友,而大家祝福卻比身邊多更多。可能每天都見面吧,所以也都省略這些~我自己沒報佳音阿~ㄎㄎ!!

        但是我們的化學老師~李正長先生,他可是給我們很大的禮物呢!他再今天考了化學實驗、化學小考又交了二份化學實驗報告。你說,多麼『美好』的聖誕禮物呢?!想要嗎?我分你,可是現在有點太晚喔~沒關係,早上還有一科工業衛生概論等著我,害我十二點半在MSN被我爸看到,一直趕我去睡覺=.="

        今天,情人去死去死團又出團囉!好想去參加的說,但是我會很想叛團~哈,人家想交男友阿>"<

        很想有人陪的說......不管是不是節日,每次一個人就好孤單,你說朋友、同學呢?當然,那不一樣囉,我可以不能缺乏愛情的蠍蠍ㄟ!

        不管怎樣,我今天廢話好多,因為,很煩、很亂、很沒重心,又想到沒有PO文,人氣又不會上升,就不會有人來看...所以阿~G頭鰻還是來報佳音好ㄖ~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48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