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無心又何苦浪費每分每秒
2010/08/12 07:20:32瀏覽174|回應0|推薦0
       八月七日夜不能成眠,今夜是最後一晚在中部,所以左右滾翻一舊清醒,雖然白天整理房間,耗費許多體力,衣服總是濕了未乾又濕,身體累四肢呈現昏厥狀況腦子卻像走馬燈般,將這些年來的相處像電影放映般一幕幕地播放。

 

       半夜「回頭車」的司機打電話來三點來搬,心想也好反正不成眠,早一點整理回南部也好。凌晨四點天未亮,司機開著大貨車,像是連夜偷渡的通緝犯,靜悄悄地搬家,司機大哥們搬家我跟著閃神走著,外面的鳥兒們清唱,天在我閃神想著七年前來到這個城鎮的總總慢慢地開了,而我的心卻在天半亮下有點暗淡,因為要揮別這個城鎮中的最愛──人、事、物、情…。

 
       人的變數很大我很清楚,與四方結善緣,不為自己無能力的事氣煩,而心不定氣煩這不是你我期待的,也許只能將本分做好,也許如我常與你說的,我(希望)沒欠人不為婚姻而苦.........你何苦先苦惱起來難過呢?
 
我常用有最壞的打算,就不再苦惱,因為人生夠苦了所以何苦讓自己更為難更苦呢?
 
承諾只會為難,何不順其自然,雖然不在身旁,還是花時間陪著你不是嗎?如果無心又何苦浪費每分每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431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