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跑的不夠還得及時開始
2009/06/14 10:03:30瀏覽866|回應0|推薦27

睡夢時覺得生活是美事  醒來發現生活是責任

朋友就是瞭解你之後依照關愛你的人

能共患難 才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的眼睛是最好的鏡子

需要之時方知友

一次痛苦的經驗抵得過上千百次的告誡

無法預料之事往往最快發生

失去朋友是最大的損失

切不可把健康當抵押品

富人若能花錢請人代死  窮人便可過富裕的生活

活你自己的生命  因為你也將獨自面對死亡

感謝我在臺灣最棒的好友張信朗Ron寄給我的忠告

願與大家分享

HI筠宣:

知道妳姨媽的病情,我感覺難過。先是林大哥的突然過世,最近又有我認識的人也都因為慢性疾病飽受折騰。

雖然我自己接觸營養輔助食品多年,清楚體會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可惜大多數朋友都是在發病之後才想到健康的重要性。

我的經驗是大多數已經太遲,只有初期發生或是少數有恢復過來的案例,即便通過臨床實驗優質如USANA這樣的產品,也不例外。

我聽過USANA高級科學家們包括華斯博士本人,都強調唯有預防先於治療的觀念,才能獲得真正的健康。慢性疾病一旦被發現,先進儀器如此發達的現代,依然遠遠不及我們自己細胞在充足營養環境下的自我修護能力。

〝醫藥黑幕〞一書更指出,過大的醫療健保預算,導致十大藥商,不再研製新藥以解決慢性疾病為首要責任,反而聯合壟斷資源,將巨大人物力運作於說服政府健保單位或醫療人員之上,Health Care已經成為Sales Care

台灣發生的一個案例,代表事態的嚴重性。健保局於去年9月起打算調整藥價,卻遭受由43家國外藥廠所組成的「中華民國開發性製藥協會」抗議將不敷成本,揚言讓阿斯匹林、善胃得等明星藥物退出台灣市場;而部份醫院也只好改用廉價的學名藥,以取代原廠藥品。

雖然有少數醫界專業人士本著良心開發優質的產品,但是氾濫的網路資訊卻常常誤導消費者,造成大多數人無所適從。

營養輔助食品最多最大的市場美國,卻因管理單位FDA〈食品藥物管理局〉過度鬆散的發出販賣許可,營養輔助食品與食品被放置在同一位階,導致食品廠商亦可以製造與銷售營養輔助食品。以至於超過90%的市售營養輔助食品,在專家眼中是素質低劣的,然而各大藥廠卻運用廣告與說服對營養輔助食品並不專精的醫護人員,推薦病患使用因而賺取暴利。這就是為何傳統醫療體系造成慢性病患可能維持生命,但對生命素質卻毫無幫助的根源。

USANA華斯博士,創立Sanoviv Medical Institute的目標,就是要扭轉目前Health Care的困境,建立新醫療體制的黃金標準,造福已經罹患慢性疾病的病患,也能夠藉由研究,與全世界高級科學家們合作,開發出許多目前傳統醫療體系無能為力的方法。

我要強調的是,營養輔助食品必需在未發現症候或是初期發生尚未擴散時,癒合效果比較良好,尤其是癌症。心血管疾病雖然比較容易但是也不必然保障。

RON

被濫用的專利權

早期各國政府為了鼓勵與保護辛苦研製出新藥的廠商,提供為期5年至10年甚至20年的專利權保護,良好的用意的確鼓勵許多廠商研發新藥,因而20世紀中葉,確實延長了人們的壽命。

兩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原本用於生產火藥的大量化學原料,與大量生產以降低成本的觀念深得廠商與消費者喜愛,廉價的商品大量被人類使用直到今日,即使科學研究這正是造成環境污染與慢性疾病的嚴重根源,但是極大的商業利益與價格因素,無論廠商與消費者都還是不願意改變已經習以為常的生活模式,讓問題更為棘手,迄今地球生態環境已然無法為人類提供健康的原素

一方面化學廠商依然大量使用已經被證實致癌的原物料,例如防腐劑;一方面運用密佈的廣告美化商品價值與不斷改變的包裝來催眠消費者的神經,過大的商業利益讓廠商不願意發展精進商品在環境保護與人類的健康之上。

原本設立目標為保護人們健康的化學製藥商呢?同樣因此獲取極大的商業利益,然而檢視這些受益於多年專利權保護因而壯大的十多家大型製藥商,商業利益的考量,已經逾越了健康保護Health Care這項目標專利權保護反而成為廠商延長商品使用週期的運作方向,新藥的開發少得可憐,人們的健康素質並沒有因此而獲得保障,無論藥劑或是營養劑,都僅及於延長壽命,而非健康素質的提昇;只有極為少數具有使命感的小型製藥廠,致力於研製預防保護與提昇生命素質的產品。消費者如果參考CGNS的評鑑內容,就能夠明智的選擇產品以求自我保護。

消費者如果受到廣告的引誘,繼續支持運用大量化學原料的日用品廠商與大型製藥商,地球生態與你家人的健康,必然遭受威脅;只有絕大多數消費者覺醒而明智的選擇產品不再追求流行商業時,才能迫使廠商改變生產模式。

願環保不再只是口號,健康也不再追求時尚,簡易的均衡飲食觀念就足以保護您我的健康。妳願意吸收知識並身體力行嗎? RON

 不只是朋友-黃小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24336&aid=304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