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賜票~
2010/10/27 21:30:38瀏覽266|回應0|推薦7

~謝謝賜票~

2010/10/26 13:22

~今天很高興點閱人數19萬人次.謝謝各位校友.網友支持...........

  3年前成立部落格.只是單純想想 公告校友方面訊息!很簡單的!

  真正投入後.自然會有爭強好勝之心! 部落格欣欣向榮.也讓一個

 小學校 鹹魚翻身! 版主本身就是校友會長! 就是實際

 關懷校友.榮民帶著團隊走公益路線! 網友[林口豆花]說出部落格

 人情味及熱門. 真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指眷村系)聽的人好笑!

 確實有些不太容易......我曾說過幾十個同學會長中.才會出一個!

 除了從小基礎打的好. 有幾文錢.要有閒.勤走基層(有人學開飛機)

 未來有機會可能會自辦小活動!  再度謝謝各位校友.網友的支持!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454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