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網路 我要寫寫 ✍️ 白嘉莉
2024/04/27 14:54:51瀏覽214|回應0|推薦8
✍️    我要寫寫   


          白嘉莉


🌸我每天都和白嘉莉見面🌸


是的,我没有騙人,至少那六個月,我每天都見到了白嘉莉。


出國的前一年,為了練習英文的口語能力,我在中山北路的一家

頗具規模的地毯公司上班,因為客人都是清一色的美國人,店員

非得說英語才行!


於是,我就和白嘉莉美麗的媽咪成了同事。 白嘉麗當時己經是國

賓大酒店有名的節目主持人,上班途中經過中山北路,她一定會

進來公司,看看她的媽媽。


🌸白嘉莉🌸


白嘉莉皮膚雪白,身材苗條,非常漂亮! 當時的她,己經走红了,

可是每次見到我,她都會過來和我打招呼。 白嘉莉有一個很特别

的地方,就是她的笑,她一笑起来 ,眼睛彎彎的,牙齒白白的,

有點動人心魄! 後來我才知道,那就是所謂的女人的魅力。


白嘉莉很孝順,總是很温顺的聽著她的媽媽講話,媽媽一邊說,她

一邊點頭,好像明天要和媽媽分開似的,事實上,她們母女第二天

又再見面了。


我在想,孝順,孝順,原來這個順字是很重要的呀!不像我,常常

跟父母耍心眼👀。 小學的時候,爸爸有一天捉住我,要看我的成

績單,我就讓他猜猜,我現在讀幾年级?他商務繁忙,當然猜錯!

那也就别想看,我不想讓他看到的成績單了。


🌸白嘉莉的媽咪


有些女人,你一看到她,就知道她是一個媽媽的身份,白嘉莉的媽

媽可不一樣,她是一個風情萬種的女人,長長的頭髮,曲線玲瓏,

她喜歡穿旗袍,這些訂做的旗袍,設計新頴,大部分是用的紗質的

布料,有了襯底的拱托,顯得更吸引人。


美麗的她,温柔的鼓勵我,不要害羞,要和客人多說說話。所以每

次客人來了,先看到一位穿旗袍的美女走出來,旁邊跟了一個嘰嘰

喳喳的女生,一口說得很快又很爛的英文,還沒有搞清楚是怎麽一

回事,客人就發現自己己經買好了一張地毯!


白嘉莉的媽媽有多好?在地毯公司上班半年後,我做社工的閨蜜問

我想不想當老師?我就到大直中學去教理化,所以很久没有和白媽

媽見面了。


有一天,她突然到我家來看我,說是太想我了。媽媽正在和朋友打

牌,我還記得她當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薄紗旗袍,身上發出淡淡的幽

香,把牌桌上的四個女人,馬上就給比了下去,包括我那也很美麗

的母親!


😎原來爸爸是藏鏡人!😎


六個月的地毯公司店員的生活,輕鬆愉快!英文好像並沒多大的進

步,錢到賺得不少,一個月六千塊!後來到大直中學當理化老師,

累得半死,一個月也才一千七。


我家離地毯公司很近,中午我就回家吃飯,吃多久也没有人管,公

司每一個人都對我非常友善。别人的薪水是一個月發一次,我的是

二星期發一次!而且是公司的會計楊先生親手交给我。


後來才知道,什麽薪水?根本是老爸自己的錢!當時中山北路有一

家有名的第五街皮鞋店,只要我經過,看到喜歡的,都可以馬上帶

走,老板說錢可以以後再算,原来是爸爸早就打過招呼了。


父愛如山!到了美國,爸爸怕我寂寞,每天给我一封信,信中的璉

兒,璉兒,親蜜的叫著……,無論多麽忙,總會有辦法抽出時間给

我寫信。


年輕的時候,不太能𢤦父母的愛有多深,現在慢慢能体會出來了。

我也更疼愛我自己的兒子(犬子,哈哈哈)。 一代傳一代,代代相

愛,讓愛一直傳𠄘下去。


🌸🌸🌸


最後我要說,請不要相信“鞭長莫及”這句話!


育英版主她不是回了台灣了嗎? 那麽為什是麽身在美國的我?還

深夜辛苦,乖乖坐在這趕文章呢? 嘻嘻嘻🤡


附上白嘉麗和媽媽的合照,只能說,她們二人比照片漂亮幾百倍,'

畢竟,有些好東西是照不出來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8054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