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縣破200萬人(二)[波霸]葉子楣
2010/06/08 09:09:10瀏覽435|回應0|推薦0

桃園縣破200萬人(二)[波霸]葉子楣

2010/06/08 08:37
重賞拚升格 桃園破200萬人

桃園縣卯勁推動升格準直轄市,祭出重金好禮,原本預估今天下午才能突破兩百萬人,未料昨天遷籍人數爆量,下班時還未能消化臨櫃申請案件,縣府官員興奮表示:「兩百萬提前一天突破!」

桃園縣政府表示,昨天上午統計,距兩百萬人口大關只剩一千九百四十六人,未料下午各地戶政所回報申請人數激增,光桃園市就遷入三千人,儘管全縣統計數未出爐,但縣府官員傍晚斬釘截鐵表示:「桃園縣今天下午已破兩百萬人」。

為了加速晉升準直轄市,桃園縣上下一心,除縣府提供好康,各公所也鼎力支持加碼送現金、禮券,連公務員拉人入籍,也可記嘉獎,短短廿多天遷入一萬五千人;戶政人員說,若依以往人口自然成長,要整整一年才能達到兩百萬人。  由於桃園、中壢等戶政所大塞車,下午五時卅分,還有人陸續進戶政所辦遷籍,桃園戶政事務所秘書林郁亭忙著致電八縣市民政處,要求晚間七時前勿關戶政電腦,讓臨櫃遷籍者都能辦完。

縣府人員說,桃園縣外來人口多,估計有六十萬人雖在內就學、工作,卻未入籍,不少人因為這波「加碼好康」而把戶籍遷入桃園。

「在桃園工作十年,剛好有遷籍獎勵,就把戶籍遷進來!」在龜山工業區上班的簡如宏昨天傍晚帶著妻子與剛滿月的女兒遷籍,看到滿滿人潮,嚇了一大跳,「看來和我一樣想法的人真不少」。


【2010/06/08 聯合報】@

*******************************************************************

~桃園縣若升格.中央統籌款可分配275億元.比現在多126億元.

  (但支出也要增加70多億元).升格後多出來財源可增加公共建設.

  社會福利!

*******************************************************************

「波神」葉子楣息影18年赫然現身! 不嫁、不生 只要愛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6/07 11:0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代波霸葉子楣,退影18年後,日前赫然現身。原以為她以嫁做人妻,沒想到竟然還未婚也未生小孩,只甘於享受與醫生男友過著平淡的生活。近日她接受香港週刊專訪時透露,有留意到香港嫩模的崛起,當中最看好周秀娜。

走紅於80至90年代的葉子楣,日前以「舅母」身份,現身資深藝人森森嫁女兒的喜宴上。她臉上略施妝粉,身材保持玲瓏有致,一現身,立即引起全場目光,賓客也紛紛找她合影留念。

1992年,葉子楣邂逅醫生男友後,便開始淡出演藝圈,至今走過18個年頭後,原以為她早已為人妻,並生兒育女,但她笑說:「外面的人以為我結婚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澄清。說真的,我還沒結婚。」她透露,和男友剛相識的兩年曾有過結婚衝動,但因不喜歡高調,加上兩人以走在一起,因此決定互相視為伴侶,就足夠了。

問她生子計畫,葉子楣說:「他與前妻有個兒子,這是我最慶幸的事,我不喜歡小孩子,而且我也不懂得怎樣去當一個媽媽,這是很大的責任!媽媽經常說我應該生一個,但我真的不喜歡。」談到近來香港吹起嫩模風,葉子楣說自己平常也有留意,當中最看好的是周秀娜,並以過來人分享勉勵她說:「自己要努力,不用理會那些好或者不好的新聞。」

********************************************************************
 
~民國81年葉小姐來台作秀.轟動台灣整整一年.....
 
  在[太陽城]看她[秀]的觀眾男女各半!女生也喜歡她.
 
  她穿古裝很出眾!包檔大哥精心製作真的很熱鬧!是很好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410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