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玟火化 大批親友粉絲泣別 (一) 希望考慮coco李玟紀念館在桃園航空城内
2023/08/02 14:46:13瀏覽522|回應0|推薦3
~昨天CoCo火化 據說台灣團體報名粉絲有百位

我有加入粉絲群組.不少粉絲去刺青. 每天都有人上傳過往影片.對她更了解....

印象中紅頭髮ˊ還有角!真正注意40多歲從0開始參加“我是歌手 第四季”,

她一路過關斬將獲得總冠軍 我的部落格興奮報導,四年前2019專程看她小巨蛋演唱會,很棒!粉絲都有默契下次在高雄,大家都沒想到是參加淡水追思會?!主辦團隊資源多要謝謝她ˊ他們,有了ˊ炙熱的海灘經驗,我是把想法line給鄭長官



15:30 陳靜芳   昨天參加李玟Coco粉絲紀念會,我有個想法給您參考,現在桃園規劃ˊ航空城ˊ中,我們可考慮,coco李玟紀念館在桃園航空城内,雙方都好!享譽全世界,,,這是我一個粉絲的建議。請評估,謝謝。

15:30 陳靜芳 要評估ˊ要有反應!航空城地大ˊ又在國際機場旁ˊ,世界各地粉絲順道很方便的。

15:30 陳靜芳 剛才開桃園機場會議,有一專家談到世界各地的人來桃園都直接到台北,沒能把人吸引住。  


(轉貼文章)憶CoCo李玟 簽唱會上見證她驚人實力、唱片公司要我免費主持?~李玟對年輕歌迷而言,應當是來自“我是歌手 第四季”,

她一路過關斬將獲得總冠軍,

經由網路放送認識。

其實早在台灣90年她就已是紅透半邊天的天后。

當時到底有多紅?


剛來台灣發展的CoCo,

由現代派唱片發行專輯。

可能礙於經費及公司規模,造型及製作物可以更好。

收到CD時,

覺得這位新人的嗓音很獨特,

偏美式R&B唱腔。

對的人要找到對的位置才能發揮實力。

後來,她簽入索尼音樂(當時是Sony Music),

從第一張“往日情”開始深受歡迎。

真正能量大爆發、大放異彩的專輯是‘’Di Da Di‘’,

當時的你不但會哼唱這首唱遍大街小巷的洗腦歌曲、

更不會忘記MV當中,

頂著一頭紅髮又唱又跳的俏皮天后吧!

賣破85萬張。

乘勝追擊,

不到半年又推出‘’好心情‘’專輯。

正值暑假,公司要辦簽唱會。

傅大哥,我們經理說請你免費主持。 ?????

因為我們是CoCo李玟!

電台宣傳表示經理再三強調這句話。

因當時我是電台董事長特助兼節目主持,

並負責唱片公司業務,

“好心情”有下一筆廣告預算在我們電台,是由我經手。

一碼歸一碼吧!

阿妹、Jolin的簽唱會主持費也是比照一般行情。

這位女經理自以為她就是正值巔峰的李玟?

想趁機卡油佔便宜。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國際巨星來台記者會的主持費就會很高?

大咖主持人都想爭取機會、暗自較勁。

要反過來思考,

經紀公司認為是你沾我們的光,主持費可能…)

傅大哥不用擔心,

我已在職權範圍內,

用另一個名目幫你申請費用了。

跟我配合多年的電台宣傳靜瑜表示。

<簽唱會上>

酷暑難捱,頂著大太陽  ,廣三SoGo百貨前廣場人潮擠爆!

CoCo出現了,

一襲招牌緊身衣、

燦爛的笑容,

身材太好、玲瓏有致,

好到令人不敢直視

(看太久,沒禮貌),

腰很細、正所謂“水蛇腰”。

唱完兩首新歌,

訪問中,突然靈機一動 說:

天氣這麼熱,歌迷等了很久,可不可以現場清唱一小段,讓大家消消暑?

親切的李玟馬上清唱抒情歌曲的一整段(不是一小段哦),

嘹亮的嗓音迴盪在整個廣場,

原本有些嘈雜的現場突然變安靜了。

唱到高音處,

她可以在半空中、花腔式女高音停留約10秒之久,

彷彿歌聲穿透雲霄,

然後再婉轉自然地降下來……。

頓時,現場歡聲雷動!

原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后CoCo李玟。

當時,

人潮已溢滿到大馬路上,

我拿著麥克風忙著維持秩序及安全,

CoCo忙著簽名,

竟忘記跟CoCo合照,遺憾。 


李玟的經典歌曲太多,

最喜歡“過完冬季 ‘’,

根本量身打造,

她的高音不會讓人有壓力、歌聲帶著甜味,

流暢婉轉、百聽不膩!

每次聽,都在想她怎麼能唱的這麼好! 


永遠記得她在簽唱會說的話:

我熱愛唱歌,唱歌就是我的生命。

如今,天后已化作天使。

讓我們記得她絕美的嗓音,

CoCo李玟,

一路好走! 


Ps.歡迎將本文分享出去哦!

#CoCo李玟 #李玟 #Cocolee #天后 #唱跳天后 #李玟驟逝 #DiDaDi #往日情 #暗示 #好心情 #刀馬旦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4 #過完冬季  #臥虎藏龍 #Alovebeforetime #月光愛人 #首位登上奧斯卡獻唱華人歌手

圖片源自fb ig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970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