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7.15.(六) #台灣粉絲自辦COCO李玟追思會 (一)@ 七月,讓我敬七杯茶
2023/07/20 16:24:20瀏覽159|回應0|推薦12

2023年7月15日台灣粉絲自辦coco李玟追思會

我參加了追思會!她18歲時我見過她,真正注意她是40多歲從0開始,參加我是歌手節目,讓人喝采ˊ真有種!我的部落格興奮報導,四年前2019專程看她小巨蛋演唱會,很棒!粉絲都有默契下次在高雄,大家都沒想到是參加追思會?!

主辦團隊資源多要謝謝她ˊ他們,有了ˊ炙熱的海灘經驗,我是把想法line

昨天忠實粉絲海灘自辦追思活動,很讓人感動,有些提早來粉絲也急急忙忙的搬水ˊ搬貨ˊ搬桌ˊ椅ˊ,,在場每位都盡心盡力地ˊ求好心切!

~這二位和我同搭輕軌到沙崙,穿黑衣猜想也是粉絲,

我們急急忙忙默默的找工作,生怕追思會讓coco漏氣

@ 七月,讓我敬七杯茶
一杯茶,一段人生,一種感悟。
七杯茶,七份感恩,敬你們!
第一杯,敬父母。
感謝你們給予我生命,
感謝你們教給我道理,
感謝你們帶我領略世界。
去遇見無數的可能性。
第二杯,敬自己。
感謝自己沒放棄。
這人生路一步步到現在,
你使一切美好變為現實的“魔術師”,
你值得一切美好。
第三杯,敬往事。
往事並不如煙。
不管是幸還是不幸,
不管是喜是悲,
感謝我們所經歷的一切,
謝謝它們成就著現在更好的我們。
第四杯,敬朋友。
這條人生路,
如果沒有你們相伴,
也許不會走的這麼順利,
感謝你們在孤獨時陪我、
迷茫時引導我,
未來的日子,
希望依然並肩前行。
第五杯,敬挫折。
那些不能徹底打倒我們的挫折,
都會成為我們日後的力量。
感謝那些挫折,
讓我們摔了一跤之後能夠成長、成熟。
第六杯,敬故人。
感謝那些來過我們生命、
最終又離去的故人,
感謝你們曾經點亮我們那一段時光,
茫茫人海,能夠相遇便是難得的緣分。
第七杯,敬明天。
明天還有大好的日子,等著我們去闖。
明天還有無數美好,等著我們去實現。
擁有明天,是莫大的幸福。
敬明天,未來,還請多多關照。
...
文摘| 網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96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