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式髮根燙與髮根燙的差別
2011/12/15 13:23:12瀏覽54782|回應2|推薦6

法式髮根燙 髮根燙 

apple詳細介紹給 各位了解

為什麼有  法式髮根燙 髮根燙 ?
(早期來說並沒有此種燙髮而這夾子也是設計給一般 家庭方便收納東西用的)
這也是為何10元商店就可以買到此種夾子 因此下次在商店看到也不用嚇一跳喔!!

很多沙龍都有自己對髮根燙的說法舉例如下:
髮根燙
法式髮根燙
法式燙
糖果燙
便利燙
蓬鬆燙
紋路燙 等等 是非常多的說法喔 但是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喔!!

主要都是每個店家或是設計師的說法不同!

(大家也不用再想說為何同學燙xx燙我燙xx都一樣但是名子不同喔)

以下給各位網友參考apple平常最常使用的 髮根燙 跟 法式髮根燙 工具
兩種各有優點喔!!

日本 法式髮根燙
                          
  
港式髮跟燙

 法式 髮根燙 跟 髮根燙 的好處 是甚麼呢?

依照頭形來說 西方人的頭型 是最標準得頭型 也就是你常會覺得電影上的明星
頭髮隨便弄都很好看 這都是因為 西方人 頭型夠立體

東方人來說 有七成以上 都是屬於 髮質偏細軟 頭髮也較少 頭型上後腦較扁

髮根燙 的效果 可以明顯讓頭髮變蓬鬆 也可以視覺上讓頭髮增多喔

自然度也很高 因為都是燙在髮根內層部分(也可以逃過學校髮禁問題)也是上班族的最愛

燙完的整理方式也非常快速 不用使用任何造型產品就可以達到蓬鬆感

也可以有多元選擇搭配 髮根燙可以搭配 法式髮跟 搭配 空氣燙 離子燙 c字彎 選擇度很高


對頭髮上的傷害度也不高 使用的原理是冷熱燙原理 頭髮接觸藥水的時間並不長

有很多常問我的問題喔!!

燙完之後一段時間不喜歡是否可以弄掉 ?
A: 絕對可以的 你可以選擇 洗直 或是在重新燙過

有法式髮跟燙 跟 髮跟燙 我要怎麼選擇?
A:喜歡自然的蓬鬆度 我建議燙 法式髮跟燙 微微的蓬鬆度 如果喜歡較蓬鬆就會建議燙 髮跟燙

髮跟燙跟法式髮跟燙 可以維持多久?
A:基本上都可以維持2~3個月 視頭髮生長速度而定(建議4~5周做一次修剪)
(切記 請勿找非專業處理 髮根燙設計師 做剪髮 可是會讓燙過的髮型變很亂喔)

我有重度自然捲 或是我頭髮很少 是否可以燙呢?
A:自然捲是可以燙的可以搭配離子燙 頭髮上也是可以的燙完視覺上會變多喔

燙完一定要抓髮蠟或是噴定型液嗎?
A:是建議如果喜歡 整體感覺有 束感或明顯層次感就可以稍微抓一點髮臘喔

我要留多長才可以燙呢?
A:基本上2CM以上就可以燙囉 但apple建議要到 5CM以上喔這樣才可以有好的效果

我臉很長或是很圓可以燙嗎?會不會感覺很怪?
A:絕對是可以燙的 剪出適合您的層次 彌補你臉型上的小問題 搭配燙髮 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喔

如何可以燙到學校不會抓或是在公司上班可以過關?
apple會建議您 這樣子 你就可以燙法式髮跟燙 燙一個夾子就夠囉
製造出最自然的蓬鬆度燙完兩三個月都不會被抓

如果我沒想法想要燙 應該要怎燙?
A:基本建議劉海鬢角髮尾做離子燙毛流處理(燙直) 髮跟燙髮跟燙 髮尾離子處理 這是最基本做法
也是最方便整理的燙髮

我想要燙的很爆很爆可以嗎?
A:絕對可以的 一片髮片上四個髮跟夾子 絕對讓你爆到不行

為何近年來很流行 髮跟燙 法式髮跟燙 不流行 玉米鬚呢?
A:在apple的顧客中以往有燙過玉米鬚的有七成以上都會後悔
為何呢? 玉米鬚燙在國外都稱之為極度傷害髮質燙髮 燙過以後無法 洗直 無法燙直
對頭髮的傷害長度絕對是 非常高的 也就是為何現在很少人在燙的原因~

以下給各位參考幾種風格 時下年輕人 最夯 也是在西區人人都在討論的 法式髮跟燙 髮跟燙
(作品介紹) 謝謝各位照片模特兒 犧牲你們囉~~^^造福各位網友

學院風 低調自然 髮跟燙 絕對不會被學校 刁!!
簡約時尚風格(一格髮跟) 法式髮根燙 髮根燙

線條感 層次束感 蓬鬆度UP提升
(兩格髮跟) 法式髮根燙 髮根燙 

簡單的造型 可以造就出有型的髮型

短短幾分鐘 少少的髮臘 就可以塑造出 旁人的目光



還在等甚麼 ? 不用懷疑囉 快來詢問apple吧!!


還在等什懡呢!!


燙髮 染髮 操作都是需要較長時間
燙髮操作時間 大概在於三小時左右
染髮操作時間 大概在於兩小時左右 (各位要用頭髮要多空點時間給apple喔)

太趕時間可是會讓 品質降低的喔~

聯絡資訊

店名 PS 25國際髮型  apple髮型設計師

地址 萬華區漢中街53號2樓  
PS25

電話 02-23701933 手機0961-269476

只要你想要~沒有不可能 宅男 專業改造 就交給
apple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10327&aid=5932456

 回應文章

阿文
請幫我解答
2012/04/19 18:02
我髮根燙了快兩個月了,我想燙空氣燙,可以嗎? 要洗值嗎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捲捲頭髮
2012/01/06 06:14

我在台北東區的蘋果電腦專賣店

看到一個年輕男生的髮型我很喜歡

是那種沒有打薄的捲捲螺旋頭髮

一直長到肩膀

請問那是什麼髮型?

很像北美的金髮小男孩留的髮型

以往台北很少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