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在傷口上灑鹽~走出陰霾
2009/04/06 11:22:22瀏覽697|回應0|推薦7
十天來我瘋狂的找藉口讓自己相信一切都是夢

但我失敗了.我必須承認事實

也要讓自己面對現實

每當我想起3月23當天的事

就猶如撕開傷口~~心在流血

我麻痺自己.瘋狂喊著

但一點也沒讓我因傷害自己

讓我的情緒稍稍好轉

或許是老天憐憫..或許是神佛眷顧

終於讓我想到了一句話

達賴啦嘛曾說過:沒有人能預料明天和意外那一樣先到

我猶如當頭棒喝~~看看一旁默默照顧我的女兒

我覺得我好殘忍~~一直以來我總是把她擺再第二位

不是因為她是家中排行第二

是從小到大她讓我操心的少

相對的是他的哥哥讓我從小辛苦到大

我承認我偏心.每件事都先想到兒子

不論吃的用的或零用錢

我都盡量滿足兒子

而今我終於明白了

兒女都是葡萄樹而我是園丁

我一直為他們修剪不屬於他們身上的雜枝

但也讓他們因此失去了抗壓力

所以今天會造成我給予兒子加倍的呵護

卻讓他今天因此懦弱

相對的我給予女兒的只是照顧

卻讓她更成長.也更堅強

這些天如果不是他陪著我照顧我

我真的早因為她哥哥的對我的傷害活不下去

我想通了~~我要將十多年來我少給他的愛加倍還她

我會因為這次的事更疼惜這與我相依為命的寶貝女兒

我會勇敢的站起來~~堅強的投身職場

如我給女兒的承諾~~年底要帶她出國玩的願望向前邁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282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