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聚餐~討論(媽媽拾彄)類型的孩子
2009/01/06 17:40:10瀏覽564|回應0|推薦13

yun電話~~yun電話~~yun電話~~(電話鈴聲響個不停)

my god~~那個人一早就吵醒我~~..

看看時間原來已經十一點了喔~快中午了

電話那傳來:雲姊新年快樂~謝謝你我終於想通了˙過年一定要來我家喔

我們家烤山豬˙˙˙˙˙˙

我還一頭霧水只聽見一個小女生咭里咕嚕....我 喔喔喔~~掰掰

   昨晚朋友聚會一夥人吃吃喝喝.在茶坊包廂裡我們的笑聲大過中庭的小橋流水聲

看著滿桌的小點心.珍珠丸.燒賣. 炸豆腐˙˙˙˙竟沒人動手

只有清酒一壺接一壺˙˙寒冷的天氣喝著暖暖的清酒感覺真好

不知那個人出的主意..猜拳吃點心.誰的桌上小碟子最多就安排下一個節目

於是一夥人又轉戰KTV˙˙在包廂裡唱翻天了˙˙

直到大寶貝打電話找媽咪˙才知道都凌晨三點多了.該回家睡覺了

  yun的大寶貝可不是(媽咪拾鏂)類型的孩子喔˙˙

                      ** 媽咪拾鏂(十元)**意思就是~

成年了還凡事都問媽媽這個怎麼辦?那個怎麼辦?

不獨立˙凡事都太依賴父母的意思啦

因為現代少子化˙孩子自然也較嬌寵˙

為人父母者適時給予建議˙讓孩子也動動腦

不但能加強抗壓性也能讓孩子學習獨立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254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