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尾天后宮~媽祖又顯靈了
2009/06/24 11:07:44瀏覽841|回應0|推薦0

宗教是人心靈的寄託.但我實實在在的感應到了

也讓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這是我的深刻體驗

退休後的日子自然很清閑安逸.北.中.南到處玩

5月26日我慣例的到虎尾天后宮給媽祖婆請安

平常我都會和廟裡的志工聊天

但那天不同的是我的眼睛不自主的一直往一位小姐的方向望去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種經驗了

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我知道她的誠心祈求媽祖聽到了

我如往常一樣拿著金紙往金爐方向走去

果不出我所料~~她跟來了.每次都是同樣的情形

我微笑點頭.她也看看我點點頭..細看下

她哭紅的眼讓我嚇了一跳~~心好酸

於是我開口問他是否常來拜拜.開啟了話夾子

言談中我知道他單親又面臨失業.兒子仍在虎尾就學xx國中二年級

生活面臨困境.我心裡湧起一股不捨

腦子裡思索著如何幫忙她度過難關.留下電話請她等我的好消息

我們一起祈求媽祖娘娘讓她能順利找到工作.解決近斷炊困難

看著她疑惑的眼神我了解她的疑問.

因為我們從沒見過面.根本不認識.當然她會有莫名的疑問

第二天我一早連絡雲林婦保會.將吳小姐的困難告知

想不到隔天(5/28)他就打電話告訴我

她的工作找到了~~在虎尾一家食品廠隔天要上班了

更高興的是婦保會也迅速的接下她的案子.

解決了她的房租和困境.聽著話筒理傳來喜悅的道謝

我真的感謝雲林婦保會即時救了一各家

更感謝虎尾天后宮媽祖婆牽的這份緣

小美加油喔~~我想看到你的笑容多過你的道謝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307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