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Royal Conpenhagen
2008/06/16 18:30:56瀏覽750|回應0|推薦5

最近我的心情就像是天氣一樣,晴時多雲偶陣雨;也像是梅雨季節一樣,陰雨綿綿雨不斷。不要說一篇文章了,就連一個字都擠不出來。有太多太多的原因造成這樣的心情,但我還是不斷的告訴自己,日子還是這樣的日復一日,生活還是要這樣的過下去,與其如此的頽廢下去,不如好好的重整心情,好好的面對一切迎接未來。雖然是這樣告訴自己,實行還是有點困難。想通這一切後,心情平靜許多,把近來的照片整理一下,發現上回回台遊記裏,還遺漏了這一篇重要的記事,趕緊把它po上來。

 

 

迷上哥本哈根的餐盤是最近的事,是在我遊日的時偶遇它的。我喜歡它的簡單,喜歡它簡單的花紋,喜歡它花紋的顏色,喜歡它顏色的簡單。就是這樣的原因讓我在回台時,又到百貨公司尋找它的存在。(全香港都找遍了,就是沒有。)在高島屋裡找到他後,很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又跟櫃位小姐討論了好一番後,買了一些戰利品,櫃位小姐還告訴我今年是哥本哈根120週年,所以辦了一個活動,邀請了丹麥哥本哈根的瓷繪師來台現場繪畫哥本哈根的瓷盤圖繪,聽到這個消息真是高興,可以看到如何繪畫瓷盤的花紋,雖然表演會那天下午5點鐘必須到達機場,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真的希望可以大開眼界一下。

 

 

記得要回香港的那天是星期天,先跟老公說了一下情況,老公說如果瓷繪師沒遲到,我們應該可以參加,不過一定是沒辦法從頭到尾,中途就得先離開了,不然會趕不上飛機的。抱著能看到一下下都好的心情,抵達百貨公司。過了表演會的時間,磁繪師還沒到,心情開始有點緊張,該不會真的沒辦法見到面吧!看著手表上的時間一分一分過去,心理越來越不抱希望,快要準備放棄的時候,瓷繪師到了。瓷繪師似乎知道遲到了,手腳俐落的準備起他的工具,先跟大家說抱歉,就開始畫起他手中的盤子了。

 

 

瓷繪師手上拿的盤子,有先用素描筆將花紋簡單的繪畫了一番。

.

畫的是Blue Fluted Mega 27CM,手上拿的盤子是大於27CM,瓷繪師解釋說窯燒後SIZE會縮小。

 

.

.

.

桌上擺放一個完成品Blue Fluted Mega 22CM

.

 

果然時間緊湊,我們不得不先離開了,但好心的櫃位小姐先幫我們跟他們總公司的小姐說我們要趕飛機必須先離開,所以可不可以讓我們先跟瓷繪師照相留念,設計師竟然一口答應,讓我開心極了,留下了完美的印象,開心的回香港。

.

.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ry111&aid=196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