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ul&Joe
2008/04/04 22:07:22瀏覽525|回應0|推薦7

 

先說兩個月前,因為老公愛看汽車雜誌,某天剛好被玫瑰看到正在促銷,心想反正幾乎每個月老公都會買,既然他一年訂購可以便宜一些,那何樂而不為呢?還可以省下一些錢再買玫瑰愛看的雜誌,嘿嘿!!說來說去都是便宜自己啦。

過了一個月,訂購雜誌的公司也沒消沒息的,我們公婆兩個幾乎已經快要忘記這件事,有天就收到一封怪怪的信,收件人是玫瑰沒錯,但寄件人是一間從來沒印象的公司名稱,就在要把它當成垃圾信件時,心想反正都要用碎紙機碎掉了,不如看看裡面到底是廣告什麼。打開後,是贈品兌換信件,再仔細看下去,原來是可以兌換Paul&Joe的三件式化妝品,哇~~~差一點就把它給碎了,是誰那麼好阿,可以換這麼好的禮品,再再仔細看一下,原來是老公的汽車雜誌送的哩,訂購汽車雜誌還有化妝品可以換,這家公司的行銷手法可厲害了!但看著這封信心理卻想著應該只是試用包吧!毫無期待可言,所以也不著急的去兌換。直到要到期的前幾天,碰巧經過兌換的專櫃,拿著兌換信件給專櫃小姐,小姐進去拿了三個化妝品紙盒出來,不是試用包,可是貨真價實的彩妝品,當下覺得幫老公訂的雜誌太划算了,這樣明年我一定還會讓老公繼續訂的啦!

先說說Paul&Joe 這品牌,是法國的品牌,初期服飾深受大家認識和喜愛,衣服的剪裁簡單大方不複雜,雖價格不大眾化,但穿起來質感一級棒。直到近幾年才推出彩妝保養品。會開始用這品牌化妝品的機緣,是先從日本雜誌裡介紹糖瓷防曬系列的隔離霜和粉底液,加上盒子瓶子特殊的造型給吸引住,進而開始親自使用。玫瑰使用他們家的糖瓷粉底液當底妝,可說是滿意極了,顏色自然又保濕,玫瑰是乾性皮膚,只要保養品或化妝品保濕性不夠的話,玫瑰絕對不考慮。但自從使用這品牌的粉底液後,一整天粉都不均裂,臉也不會變的乾燥。雖然這已是幾年前的熱銷產品,我現在依然愛用,現在又送我三件當季的彩妝品,我想我一定可以變的更漂亮了,嘿嘿!沒人說只好自己說。

漂亮的紙盒

很有質感的外盒

粉色系的彩妝品,正好配合春天的到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ry111&aid=174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