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我訴苦
2012/05/15 01:27:48瀏覽155|回應0|推薦16

親愛的你:

  我想你已經看出我內心的失落,只是依著自己的習慣當作沒事而已,你輕撫我被太陽曬的發燙的臉頰時,有股莫名想哭的衝動,湧至喉頭的悲哀很難壓抑,不說出口的憐惜心知肚明,所以微笑以對。

  不想隱瞞,前二天的母親節過的很苦悶,一是連續長時間工作感到很疲憊,二是收到滿滿祝福的訊息卻沒有一則是自己小孩的,當天下工後還來得及帶點壽司孝敬自己的老母,母親體恤女兒的辛勞與心意,再晚一點這餐就成了消夜,她還是心滿意足的享受了女兒的孝心。

  只是回頭面對自身何以如此孤寂?只能消極地用藝人朱X珍痛失女兒的新聞來安慰無端失望,這不能怪小孩不懂事,只能怪為人母沒有好好教導如何為家人著想,看著許多人開心秀著子女送的禮物與慶祝的照片,更是落寞的悲從中來。

  你一向知道我並非那麼灑脫,無法假裝單身去忘記母親這個身份,嘴巴說著不在乎,不過是掩飾內心的脆弱罷了,真實吶喊母親節我不快樂,真的不快樂!當女兒或許勉強及格,為人妻已經是死當,做媽媽更是失敗.....徒留滿腔的遺憾。

  至今我猶原不知你為什麼要喜歡我,哪裡值得讓人喜歡?一個裝模作樣處處討好現實的庸俗女人,遭遇太多事與願違而情感麻痺,再多的澆灌依然荒蕪。

  那麼請給我一個擁抱吧!只需支持一夜的潰堤就好,明天會打起精神往未來前進。



Rosa    2012/05/1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645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