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饗宴之後
2011/11/18 21:48:40瀏覽61|回應0|推薦6

早上原本想先去市場一趟

回來天氣應該會好一些

然後再去爬山

實在是因為最近吃很大

昨天拼布班同學去了北投圖書館

溫泉博物館

回程到饗食天堂京站店

從中午十一點半吃到兩點

一群女人吃飽後又逛了好一陣子才搭捷運返家

我們最近真的吃很大

再這樣下去辛苦維持的身形很快就要破功了

......................................................................

當我正要出門時

淑美姐姐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出去走走

我說我先去市場然後爬我們家後山

她說要不要去市區的公園或學校

因為她的膝蓋沒法爬山

尤其是下山時膝蓋無法支撐

於是我們討論之後決定到臺灣大學「走路」

........................................................................

其實我前天才去的

而且是敗興而歸

想說今天應該不會像前天一樣遇到下雨吧

怎知我們才走到捷運出口

就開始飄雨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氣象不是說今天天氣會好轉嗎

所以我才沒有帶雨傘啊

淑美姐姐說我膽子很大

竟然敢出門不帶傘.....

.............................................

我們繞著校園走了一大圈

從10點走到2點半

期間除了吃午餐   其實沒什麼休息

目的無他   只想消耗一些熱量

因為最近愛吃又少運動

再這樣下去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

昨天還有姐妹說十一月底前

要再揪人去饗食天堂吃一次

因為十一月份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假日全餐及周五晚餐除外﹞

但是要先到官網登入為會員

再列印優惠券唷

昨天我列印了3張

12人同行3人免費

總共省了兩千多元呢

.............................................

只是我們的食量有限

吃兩盤就投降了

一群女人吃吃喝喝總是興高采烈

才吃完一頓  又開始計畫下次要到哪裡覓食

2011.11.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585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