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
2011/06/09 20:07:17瀏覽160|回應0|推薦6

經營這個部落格還差一個多月就滿一年了

這期間並未和格友有太多互動

因為貼完文字圖片之後

便做些查詢資料的工作

所以在此逗留的時間大約半小時左右

............................................................

對於這樣的行事作風

原以為不需要向他人宣告

例如將訪客簿設為好友方可留言

其實我真的只想將自己手邊的資料每天貼一篇上來

目的不是在廣結好友

有些格友將我設為好友而遭我婉謝

實在是我不擅於此道

事過境遷之後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我想也因此而被誤解

..............................................................

所以現在開始我的訪客簿將關閉

網誌的回應也僅限於好友

如有造成不便請見諒

實在不想為這些事傷神

目前只希望將這裡盡量營造成為

一個花草蟲鳴的生態園地

而沒有太多私人的複雜情緒

..............................................................................

此公告之後將不再重覆贅述

2011.06.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530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