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人.一些事
2015/05/29 23:59:48瀏覽261|回應0|推薦24

我一直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純粹很難,是吧?

這個部落格到今年七月即將屆滿五年,我照著初衷一路走下來,堅持對有些人來說也許挺無聊的,而我的堅持絕對不只是為了自己,因為每天打一篇東西,對我而言,一點也不困難-只要我願意,畢竟這種習慣是從小養成的,我永遠記得那是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我的導師要我們每天回家寫一篇日記,也許是很愛慕這位女老師吧?又或者她對我特別好吧?總之從那時候開始,我便養成每天寫日記的習慣!

我一直想找兩位影響我的老師,一位是國小五六年級的導師,另一位是國中的導師,但是都查不到!

故事太長也太久遠了,長到無從說起,遠到不知該從何著手?總之,失去音訊有時是好事,但有時卻讓人牽腸掛肚地想將它尋回來!但是依我的個性,石沉大海有時未必不是件好事!

我怕我記得的一些事根本就不是事實!國中畢業後有一則新聞震撼著我,那麼多年過去了,不曾求證過,只當那是一場夢,但那真的是夢嗎?無從求證只好將它當成惡夢!

有些事令人感慨,老師的人那麼好,為什麼會遇到那麼不幸的事?經過了懵懂的歲月,有些記憶仍舊在,在成長過程曾經是那些人拉了你一把,也許他們忘了或不覺得,但是在你心中,他們的影像仍舊鮮明。在三十年甚至四十年之後,那些人都不知去向了,而你仍在此緬懷,那些快樂與不快樂的生命旅程!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一次,我不要回到任何過去,我要的是全新的人生。過去的任何過程讓它隨風吧,畢竟一切就算美如花火也終將煙消雲散!

歲月教會我許多事,堅持做一件對的事,就算別人覺得很笨,只要你自己覺得是對的,那就繼續做下去吧!

2015.05.2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3731581